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做尽天下客,终觉故乡亲 元宵置业享团圆选随州印象

2018-02-27 16: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元宵未至,年味未完,而假期却结束了,相聚的时光,总是显得如此短暂!短暂到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就结束了,还没有好好看下养育自己的城市,还没有给予父母足够的陪伴,还没有看够孩子欢快的笑脸,人却要离家......与其这样,不如留在家乡,在这个梦想萌芽的地方,给自己安个家。 

择湖而居,静享生活

安居在涢水湖畔,感受湖面飘来的清风,拥抱湖光间的山水和日月,让繁重的心,归于平静。 

置身自然,鲜氧生活

怀抱近百亩的中央花园,置身于自然之中,让生活融入花香。

百米间距,阳光生活

拥百米超宽楼间距,无遮挡采光,让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脸上,赶走朦胧的睡意。一线湖景,近百亩中央花园,打造养生养心的生活佳境;120米超宽楼间距,纯板式高层,开启阳光生活新时代;名校环伺,学术氛围浓厚,尽享一站式教育。 

随州印象商住小区由随州万通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占地22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2万平方米,由18栋临湖双拼别墅、13栋瞰景纯板式高层及1.5万方临街商铺组成。项目自身配套规划约4.7万平米大型地下停车场,同时拥有近百亩中央花园,近百米超宽楼间距,各种生活配套设施齐备,更是紧临曾都一中、东关外国语学校以及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交通便利,宜居宜商。 

别墅(290-350平米)

地下室:多功能设置,影音室、健身房,影音休闲两不误,另加工具间,独立车库,多重配置尽享奢华生活; 

一层:阔绰客厅连接前庭美景,全明餐厨面向后院风光。拾级而上,人生渐入佳境,尊贵生活从此开始; 

二层:豪华主卧外延大界面景观露台,精致细节无处不在,阳光喜悦得以兼收并蓄; 

三层:南北双向大露台,超大空间,涢湖风光尽收眼底,独享一层的阳光清风。 

高层住宅(126.32-149.81平米)

A1户型 四室二厅二卫约148.01㎡

户型解析:

1.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

2.南北通透,双阳台,明厨明卫;

3.主客分离,干湿分区;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