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花园:买房告别“小”时代 大户型自有大幸福

2018-02-24 10: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二胎政策完全放开的落地,慢慢将出现较大面积的“四口之家”、“三代同堂”的局面。届时,原本的小户型已不能满足一大家子人的生活需求,三房以上的大户型将逐渐成为二胎家庭的重点考虑对象。

然而,许多购房者在选择住宅时对“大户型”的理解往往只局限在“面积大”这一点上,一般是家庭成员较多的置业之选,但大户型的好处,不仅仅是够住而已。

大户型优势解析

优势一

功能齐全又相对独立。大户型的功能空间齐全且相对独立,既能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兼顾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互不打扰,让每个人都有独自的空间,一家人的亲情在此融聚,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优势二

一步到位省心安逸。一个好的房子的价值就是让居者舒适安逸,不得不承认,从舒适度来说,大户型是购房者的不二之选。购买大户型,既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又能省去换房的诸多烦扰,让您实现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让居住更加舒心惬意。

优势三

设计理念巧妙新颖。相对于小户型对空间实用性的追求,大户型通过灵活巧妙的组合设计,功能分区更加鲜明,户型创意也更创新巧妙、人性化,让房屋整体在实用的基础上,更凸显出主人的品味和格调,全面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

美好的家是一首流淌的序曲,每一个篇章,每一处角落,都应有不同惊喜!世纪花园二期建面约115-160㎡纯板式全功能户型,大户型有大幸福!

大·可享

卧室格局激发生活艺术,独卫独浴的贴心,大飘窗推窗望去带来的浪漫,享受和爱人的甜蜜时光。

B1户型 建面约144㎡ 三室两厅两卫

大·可容

阔绰的大客厅,考究布局,容下一家人的幸福光景,也容得下家庭每个生命周期成长的需要。

B3户型 建面约139㎡ 三室两厅两卫

大·可得

主卧、次卧、书房、儿童房,功能多变,大度有容而又独立的空间里,家人各得其乐。

D1户型 建面约160㎡ 四室两厅两卫

大·可赏

超大南向景观窗设计,具有良好的通风采光效果,既能一览室外美景,又能充分享受阳光生活,时光经得起沉淀。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可为

阳光明厨,科学设计,妈妈的厨艺才华才可以尽情施展,用美味犒赏一家人的幸福。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你所梦想的期待的生活,世纪花园为你一 一兑现!盛名之下,不负期待,宽厅明房大户型全城热销中,先占为赢,城东*核心区邀您入席!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