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在随州想要独特装修风格? 毛坯房或许是好的选择

2018-02-09 11: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抛出带装修房产品,买到手之后,购置软装家电,就能马上入住了,真是方便。然而,统一的装修标准下,一整栋楼,一进门都长得差不多,没了什么区别,对于追求个性的人来说,简直受不了。 而如果选择购买毛坯房,则能任性地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把房子打扮成自己想要的模样。虽然费时也费力,钱也要花的多一点,但换来了独特的装修风格。

东方家园位于随州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旁,为圣都房地产的又一个精品项目。该项目毗邻文化公园,周边各类配套设施齐全,生活较为便利。该项目物业公司聘请广东碧桂园物业,专业团队,力求让住户享受到管家式服务。 

最新动态

东方家园项目于2017年的最后一天开盘,推出面积区间为110-150㎡的精致三房、舒适四房,购房总价减30000元,均价在5100元左右。 

产品分析

东方家园8个户型中,部分户型间大同小异,特挑选3个区别较明显的户型做分析。 

A1户型(建面约154.22㎡)

解析:南北双阳台,采光良好;干湿分离,功能分区;宽阔阳台设计,享受阳光和美景;双卫生间设计方便了起居。主卧带书房,工作休息两不耽误,且在加班之余,另一半不被打扰;书房带阳台,业主还可以将阳台与书房打通,将阳台作为书房加以利用,则可以扩大卧室、书房的同时,也为书房还来崭新的空间。 

A4户型(建面约127.5㎡)

解析:入口玄关巧妙设计,兼具实用功能和装饰功能,让屋内更私密;餐客双厅连接南北双阳台,采光好、通风佳;主次卧与客厅均南向,避免了因为家里有孩子老人只有一间南向卧室的问题;北向书房则可根据家庭需要,规划空间的功能性。

B4户型(建面约109.32㎡)

解析:功能分区,动静分布合理,厨房、餐厅、阳台为动区,卧室、书房为静区;主卧带衣帽间尊贵非凡,全飘窗设计,浪漫满屋。

责任编辑:玉梅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