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用5大理由告诉你 返乡为什么一定要置业

2018-02-06 11:52来源:随州恒大御府

外面霓虹璀璨,却抵不过家乡的一盏灯,外面南腔北调,却抵不过一句家乡话。无论你行多远,家与根,它都在等你归来!

从踏上旅途的那天起,走的每一步,都在远离,越往前,家的味道仿佛渐行渐远。辗转世界后才发现,走得出世界的圈,走不出故乡的圆。

世界那么大,回来才是家!返乡置业5大理由,你回家的理由都在这里! 

(示意图)

父母已年迈 尽孝要趁早

俗话说“父母在不远游”,在现在的年代,年迈的父母常独守在一个叫“家”的地方,默默盼着子女归来,一年一见。在远方打拼的子女心中又何尝不想在父母身边尽孝,生怕“子欲养而亲不待”。

(示意图)

落叶终归根 有房才有家

中国人素来有荣归故里,落叶归根的思想,是一种在骨子里的乡愁,是一种在血脉里的依恋。中国人,就像候鸟一般,春节前大包小包回到老家,春节后又大包小包回到工作地。这般车马劳顿不就是因为身体里那股血浓于水的亲情么。 

(示意图)

团聚亲情 自由呼吸

有谁能忘记故乡的月、故乡的人呢?回故乡与三亲四戚团聚,与亲朋好友玩乐,其实也是一种人生享受。生活更惬意! 天还是故乡的蓝,人还是故乡的亲!离开这么久,开始想念故乡的天空蓝,想念故乡的儿时伴! 

(示意图)

岁末年初 优惠多多

到了年底,各大楼盘不仅会做很多活动,还会推出很多优惠政策,或增大优惠力度,所以,这个时候买房是特别划算的!

(示意图)

齐聚亲友团 放假来看房

房子必是亲朋好友聚餐热门话题之一。买了房的亲朋作为过来人,一定会给你传授独到经验,有他们在旁边出谋划策共同参考,买房这件事变的更简单、更靠谱!

(实景图)

2018,幸福启航!回家吧故乡的骄子,不做他乡的游子!【恒大御府】,恭候每一位归家骄子的到来。返乡置业,多重好礼,购房正当时!

恒大御府,百米地标建筑,超大人工湖景,自带约6万方大体量商业配套,提振区域商业繁荣,加速片区价值升腾! 

(效果图)

城市核心 醇熟尽享

多元功能 宜居生活

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

建筑面积约78-170㎡

城央御景大宅【带装修】

VIP专线:0722-751 6666

项目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84号、20170085号、20170086号、20170087号、20170093号、20180005号。

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御府。

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御府,推广名为随州恒大御府,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的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2018年2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8、本优惠截止日期至2018年2月28日,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

9、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