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一席山湖墅质人居奉上 静候君归来

2018-02-06 11: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湖山有真意,欲辨已忘言,选择与湖相伴生活的人,对奢华已经体验过太多,细数世界美好的湖居生活,不需要奢华亦不需要标榜自身的价格,却已经无价。古今中外,临湖山居理想荏苒了千年,依然令无数人为之神往。 

临湖山居是归宿

美国诗人梭罗笔下的美国瓦尔登湖,被称作“神的一滴泪”,每一面湖水,连同山川林木,与湖畔人们的生活气质相通;千湖千姿,动静相宜中进退有度,在淡然中张扬,使其中的居住理想在湖畔风水相依。

放眼欧洲,意大利科莫湖湖区,则以自然环境优美、湖水空灵的神韵而著称,更因湖畔雅致的别墅而令人魂牵梦绕。

(示意图)

早在2500年前,陶朱公范蠡携西施,一叶扁舟,出三江,泛五湖,功成身退,归隐太湖,终成一段佳话。无论古今,不分中外,临湖山居,代表着一种健康和品质生活的象征,更是一种生活理想。当下,从名人雅士到塔尖阶级,一席湖畔依山墅质住宅让阅尽世界的他们找到了心灵的归宿。 

如今,“可行,可望,可居,可游”的理想居住地应该是离繁华不远,离繁花很近的居所。随州印象位于随州市城南核心景观轴上,周边拥有教育、交通、医疗等完善的配套,让完美都会生活近在咫尺!

墅揽湖山归来兮

水乃生命之源,居宅之灵。古代的风水说强调以得水之地为上等,有山水环抱之地为风水宝地。随州印象项目南临涢水,拥有近1公里长的优质天然水岸线,涢水湖水质清浅,岸边四季绿树成荫,更有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与项目隔河相望,山峦叠嶂、密林丛生,与蜿蜒的河岸线、明朗的建筑天际线相得益彰、融为一体。泱泱大湖,深深宅院,自成方圆,独步天下,令人仰止。

(示意图)

当精工住宅礼遇湖山,建筑和人文在自然间巧妙碰撞,于林深处迸发出微妙的韵味。独特湖林景致,近享绝美湖山资源。随州印象尽揽卧湖山之韵味,构建了一幅大美生态居所蓝图。

一枕湖山千里梦

靠山抱水拥涢水一湖两岸湿地公园风光带,环境优美,每天享受大自然风情,踏入一片清静而颇有生趣的都市桃源,远眺白云山,在扶栏吐纳间别有一番生活趣味。冬日暖阳绚烂在绿色的草地,天边的白云随着呼吸翱翔,阳光散落在斑驳树荫处,与家人邂逅午后时光,背对厚土,闭上眼呼吸每一口空气的清甜。

一方有山、有水、有公园的居所,是都市人毕生的追求所在。随州印象,逐源随州山居文化,坐拥城市之上的归隐人生,演绎山居豪宅之大境界,邀您共赴山湖。

目前,随州印象放大招!推出10套一口价房源新春钜惠致谢全城全系一线临湖高层,118㎡和126㎡全明通透户型,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