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1978:107-121㎡公园华宅敬献春日大好年华

2018-02-06 10:0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月4日已立春,作为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代表着风和日暖,万物生长,阳和起蛰,熬过了一整个冰封雪飘的寒冬,明媚的春光来得正是时候。

也许你还在盼望着10天之后的新年,也许你还在抱怨着随州城阴冷的天气,但也许你没有发觉,春天已经正式到来了。立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首个节气,也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年之始。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人们都期许新年新气象,生活能有一个好的开始。随州公园1978建面约107-121㎡公园华宅敬献春日大好年华。

阳光三房 春光明媚

公园1978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使得每家每户尽享自然阳光。目前项目主推1#楼建面约107-121㎡三室户型。1#楼为25层高层住宅,位于文化公园头排,正对东园区东大门,一线临园,无遮挡开阔视野,同时户型设计上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好。

阳光满屋,是幸福。一日之中最初的美好,莫过于晨起时分拉开窗帘,看潋滟暖阳欣欣然洒入房间。推窗迎清风,粉白墙壁上轻快跳跃着的是斑驳光影,幸福人居的画卷就这样缓缓展现。阳光三房,春色旖旎,满室阳光。尺度客厅、轩阔主卧、温馨次卧,和煦暖阳问候,让融融暖意在幸福家园里氤氲流转;宽敞会客厅,彰显主人的不俗品味与非凡审美,打造融洽和美的会客氛围。优品厨房搭配美味料理,这里没有满腹牢骚的家庭主妇,只有心情愉悦的料理大师。公园1978阳光三房,尽揽明媚春光,纵享融融暖意,久违幸福翩然而至。

1#楼B1户型 建筑面积约107.85㎡ 3室2厅1卫

风情园林 春暖花开

在人们的心目中,春是温暖,鸟语花香;春是生长,耕耘播种。立春过后,春暖花开,人们也习惯于去野外春游,亲近大自然。公园1978项目外依千亩文化公园,内配精致后现代主义风情园林,充分运用了国外园林造景手法,把中心广场、儿童游乐园、运动园区、生态园区、商业景观、架空层景观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内在设施丰富,形成优质活动区域,让业主在家中即可享受到返璞自然的味道。春天漫步于小区园林,花香醉人蜂蝶翩翩,翠染枝头鸟儿鸣唱,繁花盛开,竞相绽放好不热闹。闲暇时刻,带上孩子家人到文化公园放一放纸鸢,来一场春日的家庭聚会,心情便似春日阳光般明媚了。

随州文化公园实景

全能配套 春风得意

公园1978项目坐落于随州城东新区,文化公园东区大门对面。项目紧邻火车站、新中心医院、开发区中、小学、开发区管委会、待建的新汽车站等。项目结合市区浓厚的随文化底蕴,吸收城东新区高水平城市科技服务功能,直接提升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度。 此外,开发商还花重金打造一站式都市生活广场、2万㎡社区商街、主题会所、酒店......为居者的生活提供便捷。居于此,工作、生活皆便利,惬意舒适都市生活轻松掌控,人生无不春风得意。

公园1978项目区位图

立春好年华,随州公园1978建面约107-121㎡公园华宅敬献春日大好年华,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品月
公园1978

公园1978

尾盘
参考均价: 12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