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后续!随州1·6重大交通事故 开车司机被批准逮捕

2018-02-06 08:53来源:腾讯大楚网

日前,随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随州市1·6重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杨某快速批准逮捕。

1月6日19时10分许,上海某运输公司驾驶员杨某驾驶客车(核载53人,实载45名),由上海开往成都,途经316国道随州高新区漂水河大桥桥西路段时,因其行驶速度较快,加之桥面湿滑,导致该车发生侧滑后向左侧翻,造成3名乘客死亡,35名乘客受伤(4名伤势较重)及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事发后,多名乘客表示:该车在雨雪天气,并未安装防滑链,事故发生时,该车突然发生颠簸,并在原地打转后向左发生了侧翻。经随州市交警大队认定:杨某承担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故现场实拍

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以杨某涉嫌交通肇事罪提请随州市检察院批捕。市检察院高度重视,安排资深检察官负责本案。承办检察官认真仔细研究案情、分析证据材料、提讯犯罪嫌疑人,全面了解案情后,市检察院以杨某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批准逮捕。

(原标题:随州1·6重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被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