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放大招!推出10套一口价房源新春钜惠致谢全城

2018-02-05 15: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今年的楼市可以说是一个火字了得,有多少购房者在后悔去年没有买房,现在只能眼睁睁看着房子涨价,直呼买不起! 

现在机会来了,位于涢水河畔的随州印象将在本周给大家带来一大波一口价房源,优惠后单价为4094-4339元/㎡,118.48、126.54㎡两个户型,共计10套房源。下面是一口价房源的信息,各位速速看起,切勿再错过这一波置业良机。

随州印象1#楼户型图

随州印象南临涢水,是于一山一湖一公园间矗立的湖居美宅;周边各种生活配套设施齐备,更是紧临曾都一中、东关外国语学校、南郊卫生院及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交通便利,门前111/304公交直达;加上随城山公园、“涢水一河两岸”生态绿地景观带的建设、厥水一桥重建、涢水一桥拓宽改造等,随州印象的生活配套日益醇熟。

随州印象区位示意图

此外,小区内还拥有近百亩中央花园,不论是晨练或者餐后漫步,你都可以在中心花园里进行。每天的茶余饭后,和家人一起饭后漫步,和邻居笑侃生活点滴,重拾那些年的友邻情愫。即使有再多的事务、再大的压力,身处此景之中,也可以将其忘却于身后,洗去你从内到外的“尘霾”。

涢水一河两岸湿地公园

项目在规划之初,设计超百米宽楼间距,不仅能够享受完美的视觉景观,保证日照时间,有利于楼宇间的自然通风,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在一定程度上还您私密的居住环境。

随州印象项目鸟瞰图

所有说,选择随州印象项目,选择分布在最边上的观山湖景大宅——1#楼,视野无遮挡,眼前更敞亮!从此,让你的湖居梦想将成为现实。别人舟车劳顿看到的滨湖风光,你在家门口或者窗前随时可见,真正过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 

大境已成,鉴所未见!随州印象,建面约130㎡观湖大三房/150㎡天际阔四房,助你幸福筑家。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