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花园:二期新品匠心升级 花园新居静待归人

2018-02-05 10: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所有的漂泊都是为了回家!一张票,一席座,一丝魂!春运,这是归家之旅,人生之路!属于自己的房子,才是真正的归宿!

示意图

继往开来迎新岁,花园新居待归人。世纪花园二期新品开盘在即,建面约110-160㎡全明通透户型选房登记进行时!大美境地,匠心升级,享你所想。住这里,是生活的蓝本,更是花园里弥漫的爱意......

实力商企·品质保证

随州实力商企新世纪购物中心旗下地产,诚信服务民生,品质回馈社会;一级建工企业湖北三箭承建,优质工程精耕细作,百年建筑品质保证。

二期新品·无愧匠心

B-2户型 建筑面积约119-126㎡ 3室2厅2卫

项目二期主推建筑面积约110-160㎡大三房、大四房。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宽厅明房双阳台,把绿意与阳光迎进室内生活。

便捷生活·提档升级

世纪花园区位图

紧邻城市交通枢纽,两纵五横城市路网;新火车站、汽车客运总站步行即到,门口公交,居住便利,出行无忧;主题建材、商业综合体、新世纪商企、中小学教育、健康医疗、娱乐消费,全面提档升级。

绿色健康·智慧时尚

千亩文化公园,新城中心绿地;二期新亚洲主题园林重磅升级,塑造时尚、艺术、健康的居家环境;直饮净水,家家入户,健康生活,呵护家人;智能物管APP,护佑家人,随时随地;为全城市民打造一个健康、环保、智能、绿色的全生态住宅小区。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