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感恩同行臻情有礼!随州印象暖心回馈业主迎新年

2018-02-03 16: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月3日,随州印象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了“暖心业主回馈 、新年派送大礼包”活动,现场业主齐聚一堂,集体领取年货过新年!

感恩同行,臻情有礼!为感谢广大业主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肯定,2月3日,随州印象特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了“暖心业主回馈 、新年派送大礼包”活动,集体给随州印象这个大家庭的家人们置办年货。

随州印象“暖心业主回馈 、新年派送大礼包”

迎新春送对联,书法大师挥毫泼墨!

本次活动不仅是回馈业主,更像是一次家人欢聚一堂的聚会。上午9点不到,活动现场就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虽是严寒冬日,但随州印象的浓浓情意却让业主朋友们倍感温暖,营销中内呈现出如家人们过年团聚般的和乐氛围。 

书法大师亲手挥毫泼墨送上一份温暖、送上一份新年祝福

对联是汉族的传统文化,又称楹联或对子,是中国汉族传统文化瑰宝。现场书法大师亲手挥毫泼墨,一副副佳作纷纷被业主领回家。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送上一份新年祝福,让业主朋友们在此共度温馨时光。

过新年送年货,感谢有您一路同行!

现场小编看到,开发商为业主准备了食用油、大米、苹果等各种年货,将售楼部堆得满满当当,以此来感谢业主们对随州印象的信赖与支持。到访业主凭身份证登记后即可免费领取。

开发商为业主准备了食用油、大米、苹果等各种年货

业主凭身份证登记后即可免费领取

如此多的业主来到现场,一方面可以看出随州印象自开盘以来所取得的销售佳绩,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这个项目“产品好、质量优”的口碑早已深入人心。现场业主纷纷表示对随州印象十分看好,开心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这就是业主们对随州印象的认可,也是业主打心眼里对随州印象的满意。

2018年,随州印象将继续砥砺前行,致力于为每位业主提供更宜居、更高性价比的居住产品。2018年,相信随州印象会为业主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随州印象位于涢水河畔南向头排,一河两岸湿地公园尽纳眼底,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与项目隔河相望,有山有水有公园。项目占据城市主干道解放西路,近城市中环线,门前109/111/304公交直达,待不久氵厥水一桥、涢水一桥修成通行之后,进出城区交通更加便利。周边学校、医院(南郊卫生院分院就在项目正对面)、六大市场、超市、银行等配套丰富,生活便捷。

目前,项目一期临湖高层1#、5#楼建面约130-150㎡观山湖景大宅正在火热销售中,即日起至年前,推出一批一口价房源。

责任编辑:qianqian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