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东·城市广场九通农贸市场2月3日隆重开盘

2018-02-03 14: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月3日,位于随州市淅河镇的随东·城市广场首发大型商业配套——九通农贸市场隆重开盘。项目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合理的业态规划及商业强劲的增值潜力,开盘当天劲销9成,成功创下随东·城市广场的商业热销奇“绩”。

随东·城市广场九通农贸市场盛大开盘

人气爆棚势不可挡,财富金铺掀热潮

这个时节的随州,虽有冬阳初升,却依旧冷风袭人,气温一直在零度以下的低温徘徊。而与寒冷的天气形成强烈反差的是随东·城市广场九通农贸市场的开盘现场。一大早8点钟不到,宽敞的营销中心就已经热闹非凡,挤满了前来买铺投资的客户,简直是人气爆棚,选铺大战一触即发、势不可挡。

营销中心人气爆棚

上午9点30分,一场激情鼓舞拉开了本次开盘盛典的序幕。主持人首先邀请随东·城市广场项目开发商随州寰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环成先生上台致辞;紧接着,在杨总和项目两大股东崔总、窦总共同启动水晶球,以及杨总、崔总为祥狮点睛之后,杨总郑重宣布随东·城市广场九通农贸市场正式开盘。

随东·城市广场杨总致辞

项目领导杨总、崔总、窦总启动水晶球

杨总、崔总为祥狮点睛

在威风锣鼓、舞狮、喜庆腰鼓、采莲船等民俗文化的暖场下,整个现场燥了起来,来宾席上更是座无虚席。随东·城市广场为回馈到场所有来宾对项目的支持,精心准备了激情摇滚、民族舞蹈、爵士舞蹈、韩舞、肚皮舞、太极气舞、戏剧、杂技等缤纷多彩的节目表演。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当然,现场最振奋人心的当属惊喜大抽奖环节,50寸电视、洗衣机、电水壶、电吹风、大米、食用油、暖冬被等奖品陆续被送出。既选购了财富金铺,又获得了惊喜大奖,每位幸运儿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驱散了冬日的严寒。

开盘现场奖品多多

去化9成劲销1亿,创商业销售奇“绩”

而此时营销中心内的氛围也毫不示弱,只见沙盘旁聚集了闻名而来的客户,洽谈区更是座无虚席,选铺者热情高涨。现场不断有客户下定铺源,销控表上呈闪电式飘红。

沙盘旁聚满客户

据了解,此次开盘随东·城市广场首开面市的九通农贸市场,主推建面约25-70㎡商铺+摊位,多面积分割、多业态经营。当天铺源劲销9成、总成交额近1个亿、成交均价约12000元/㎡。其速度之快令所有人都始料不及,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势不可挡的旺势,定将成为淅河今天当红不让的焦点。

在开盘现场,一位成功购得商铺的业主表示,“我是土生土长的淅河人,在淅河做生意十几年了,对镇上的配套、环境都非常熟悉。这次首发的九通农贸市场,在整个淅河镇的核心位置,这里非常成熟,区域内消费能力很强,今天能抢到一套,非常开心!”

营销中心挤满了客户

“早在随东·城市广场亮相之初,我就瞄准了九通农贸市场的商业价值,前前后后不下十次实地探访。在我眼里,淅河镇上缺少的正是商业项目。特别是像九通农贸市场这样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生活中心,简直难得一见。对于我们经营大型餐饮的这类客户来说,无论是经营环境,还是口碑的维系打造,九通农贸市场都是不二选择。”一位在现场抢到旺铺的席先生难掩喜悦之情兴奋地说道。

随东·城市广场,淅河人自己的城市广场

不真正心动不出手,把握时机,果断买入,这是大商家的成功之道,也是壕客们集体选择随东·城市广场的原因,因为他们深明九通农贸市场(商铺+摊位)所蕴含的巨大商业价值和优势。热销的背后,优越地段、精工品质、出众产品力才是深受广大置业者亲睐的主要原因。

随东·城市广场项目鸟瞰图

作为淅河“菜篮子”的重点工程,随东·城市广场受到随州高新区及淅河镇政府的一致高度重视,旨在打造属于淅河人自己的城市广场。项目总建面约6万方,涵盖4万方景观美宅+2万方大型商业配套,集合了酒店餐饮、休闲娱乐、金融银行服务、大型超市、品牌服饰、精品零售等多功能商业与一体,能够满足淅河人民“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新体验的多功能综合服务中心。

项目位于淅河镇中心位置,南邻316国道,北邻季梁大道,东临三合路,西与淅河公园相接,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区位优势明显。周边商业、超市、文娱、医疗、教育、政务等配套完善成熟,随州府河欢乐世界、淅河曾都区中医院、淅河中央公园、派出所、学校、三环购物广场等环伺,构筑高端品质生活保障。

大型商业配套【九通农贸市场】热销过后,接下来随东·城市广场将会推出住宅产品,全系5栋17层高层建筑,楼间距开阔,南向面宽大,采光通风观景效果好。主推建面约110-135㎡两梯三户舒居户型,全为大三房设计,符合市场主流需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丽媛
随东城市广场

随东城市广场

尾盘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淅河曾都区中医院东侧(淅河中心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451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