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家园:年底返乡置业 五个理由就够了

2018-02-01 15: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年关将至,一批又一批的外出务工者从大城市回到家乡,年底返乡置业潮开始。但小编思考估计有很多人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在家乡置业买房,毕竟在很多人的眼中家乡可能比不上大城市的繁华。今天小编就给各位还在犹豫是否在家乡置业的您5个返乡置业的理由。

1.价格洼地

2017年随州房价较往年确实涨了不少,但与北上广等大城市动辄上万甚至数几万的房价相比,随州的房价还算是亲民的。十多万的资金在北上广可能只够买一个洗手间,但在家乡差不多都可以付首付了。在家乡置业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大面积的房子,拥有更好的选择。

2.生活成本低

大城市虽然工资高,月薪过万,但日常开销也不少。每个月的交通、话费、水电煤气、一日三餐加人情往来让不少漂泊族捉襟见肘。家乡的工资虽然低,但相应的各种物价水平和生活开销也低,家乡生活不见得会比大城市过得差。

示意图

3.置业环境稳定

楼市环境风云突变,2017年的一线楼市遭遇一场集体震荡,二线城市受到的影响也开始逐步显现,而小城市的置业环境相对稳定,不会存在太大波动。

4.幸福宜居

大城市土地资源紧张,钢筋水泥、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密集的人群及高速发展的工业导致城市空气污浊,经常雾霾,每个人都希望有一方净土安放工作之余的疲惫,在居住的小区能有适宜的空间呼吸清新的氧气,享受惬意的生活。而在家乡随州,这种看似“奢华”的生活品质却随处可见。文化公园、随城山生态公园、白云公园、回龙寺公园……随时随地仿佛置身天然氧吧。

示意图

大城市快节奏的工作压力往往压得人透不过气,遇到挫折心情低落时刻身边也没有家人,生病了也没有人照顾。常年在外还得忍受和父母家人朋友分隔两地的孤独与思乡,对父母难以尽到为人子女应尽的照养义务,对亲戚朋友也缺乏沟通与交流。在家乡置业,和父母家人一起生活,享受老少同堂、父母陪伴、孩子膝下的家庭生活,闲暇时刻邀请朋好友一聚,共享惬意幸福生活。同时家乡慢节奏的生活氛围不会带给人大城市高度紧张的精神压力。

5.购房政策好

2017年随州市政府出台“公转商”贴息贷款和“公积金+商贷”组合贷款,保障了各位公积金购房者的贷款需求。同时出台了服务随州实际的20条去库存新政,其中不乏土地供应、农民进城、水电气开户费优惠、金融贷款支持等系列政策,强力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种种举措付诸实施,更好地调动了市场能动性,营造了一个好的购房环境,返乡置业会被更多人群所选择。

今年年底返乡置业,来随州东方家园就对了!

东方家园效果图

东方家园由随州市圣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随州市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正对面。百米楼间距,纯板式一梯两户,给你无限视野;周边文化公园、滨湖体育馆和回龙寺健康公园,惬意享受富氧健康生活;中心医院新院区、湖北医学院,为你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季梁学校,为子女提供九年一站式义务教育高标准教育;香江商贸、万达广场(待建)、火车站、汽车站、新中心汽车站环伺,218、219、310、202路公交经过小区,出则繁华,入则安静,尊贵气度悠然而生。

东方家园区位图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倦鸟思归,返乡筑巢。返乡置业,就来随州东方家园。东方家园建面约110-150㎡舒适三房、奢阔大四居,守护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品月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