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曾随家和2月7日开售盛典 邀您欢度年味嘉年华

2018-02-01 14: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不觉间,一年的时光悄然逝过,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忙碌了一年的大家是否完成了旧年的目标?是否回忆起年少期盼新年的模样?

2月7日,曾随家和盛大开售,恭迎大家!选房!定房!不认筹!不排队!不开盘!先到先选!选完即止!助您完成旧年买房置业的目标!

2月7日,曾随家和年味嘉年华,恭迎大家!免费吃!免费玩!免费拿!不套路!不复杂!不分男女老幼!带亲朋!带好友!带子女!助您找回儿时过年的味道!

01 迎财神

迎财神,摸元宝,撞财运,曾随家和祝大家新的一年,财源广进!财运滚滚!

(网络示意图)

02 冰糖葫芦、糖人

现场制作,亲手实践,免费品尝,曾随家和祝大家新的一年,生活甜甜蜜蜜!事业红红火火!

(网络示意图)

03 吉祥轮

风车又名“吉祥轮”,轮转送吉祥,风车随风转动,曾随家和祝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安康!平安吉祥!

(网络示意图)

04 小丑、套圈圈

小丑特技踩高跷,曾随家和祝大家新年,意气高昂!步步高升!娱乐游戏套圈圈,好礼拿不停,曾随家和祝大家新年的一年,团团圆圆!行满功圆!

(网络示意图)

05 迎春对联

书法家协会嘉宾亲临,送春联,教书法!曾随家和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网络示意图)

06 大家来找茬

来找茬游戏,展现火眼金睛,欢乐玩游戏赢奖品!曾随家和祝大家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一年更比一年强!

(网络示意图)

07 京剧脸谱

大师现场指导,边学边画,其乐融融,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曾随家和祝大家新的一年里,万象更新!才貌双全!

(网络示意图)

08 中国结

名师指点,自己动手编织中国结带回家!曾随家和祝大家新的一年,永结同心!幸福美满!

(网络示意图)

曾随家和,由随州市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坐落于青年西路与真武二路交汇处,拥有幼小初高优质教育资源,柳树淌社区幼儿园、曾都区南郊中心小学、白云双语学校、曾都一中等环饲周边,给您的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是名副其实“学区内的房”。

项目是以“家和”为理念打造的精品人文社区。买房送新风系统,送供暖主机;小区旁有学校,有公园;小区内有地下停车库,有温情物业;旨在给您和您爱的人一个不想离开的家!

责任编辑:丽媛
曾随家和

曾随家和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西路曾都一中斜对面真武二街路旁
售楼电话:0722-3250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