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8年1月随州楼市月报 商品房备案1610套楼市实现开门红

2018-02-01 17: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8年1月随州楼市延续了2017年的火爆行情,城区商品房成交备案1610套,环同比均见涨,新年首月成功实现了“开门红”模式。

在经历了2017年疯狂的一年之后,随州楼市迎来了新的一年。是继续2017年的火爆井喷之势,继续高走,还是如楼市周期轮回般历经转折、逐渐降温?2018年的到来,带给随州楼市太多的期待、好奇和未知。

如今,2018新年首月已经结束,正值在外游子归乡的高峰期,随州楼市已然进入了“返乡置业潮”的佳境。而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随州楼市又交出了一份怎样的开年成绩单?随州房产在线《2018年1月随州楼市月报》,梳理了五大看点,“数”读1月随州楼市。

一、【成交篇】商品房备案1610套 首月楼市开局火热

2018新年首月,“世纪寒潮”席卷全国,随州自然也不例外,竟然迎来了十多年难得一遇的暴雪,而且还是两场。虽是如此,但依赖于年末返乡置业潮,各大房企卯足了劲,全力以赴力求在新年拔得头筹,这也就使得随州房地产市场行情并没有如气温般“骤降”、“速冻”。

据随州房产局商品房备案系统数据统计,2018年1月随州商品房成功备案1610套,较之去年12月的975套,实际增加635套,环比上涨65.13%;与2017年1月的1376套相比,实际增加234套,同比上涨17%。由此可见,2018年1月随州楼市延续了2017年的火爆行情,城区商品房成交备案量环同比均见涨,新年首月开局火热。

同时,从上面1月份随州各大楼盘备案量榜单中可以看出,超过100套的有6家楼盘,分别是城南新区的随州碧桂园白鹤山银苑随州印象,城东新区的东方家园恒大名都,以及城北新区的维也纳公馆;其余4家楼盘也都以50套以上的备案量位列榜单前十。

从上面表格片区方面来看,2018年1月份城南、城东和城北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均有3家楼盘上榜。其中城南新区略胜一筹,3家楼盘备案量均有100+,共计473套,占比前十名总备案量1152套41.06%;城东新区351套占比30.47%;城北新区248套占比21.53%。总的来说,在2018开年的头一个月里,随州楼市成功实现了“开门红”模式。

二、【市场篇】1盘开盘1盘加推 5盘举办营销活动

从市场营销方面来看,2018年1月随州楼市并没有过多的举办开盘活动,仅1盘开盘1盘加推。其中:

纯新盘【星云湾】1月6日盛大开盘,首开推出3#、6#、11#、12#、15#楼共计55套洋房,户型面积约118-284㎡墅居华宅一经推出,便创下了“开盘即售*”的销售佳绩。

星云湾开盘现场

84万方老盘【荣御中央】77-130㎡新品房源1月13日盛誉加推,两室、三房、四居多样户型,吸引众多购房者前往选购,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荣御中央加推现场

除此之外,有5家楼盘举办了不同类型的营销活动。1月12日,随州大洪山购物广场盛大开业,为大洪山人民群众的购物生活提供便利,洪山镇经济再添虎翼。

随州大洪山购物广场开业

1月13日,“恒大御府杯”网络歌手大赛启幕公园二号“约你,2号见”横穿大街小巷、满城刷屏,成功吊足了全城人民和无数网友的好奇心。

1月20日-21日,云海天地主题年货节恒大名都年味儿专场浓情上演。

三、【预售篇】11项目获批18张预售证 新增房源1440套/42余万方

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截止至1月31日,2018年1月随州楼市有11个项目(云海天地公园1978汇龙湾·半岛天境世纪花园恒大御府星云湾金香韵随县航天嘉园、安居镇中心家园、何店镇新城壹号、万和滨河商业街)获预售,批发18张楼盘预售许可证。总计新增预售房源1440套,获售总建筑面积426497.03㎡,具体信息如下:

四、【开盘篇】随州楼市2018年2月开盘及活动预告

每到岁末年初,“返乡置业”就成为随州楼市一大热议话题。尤其是在经历过2017年的火爆行情之后,此时随州众多开发商更是卯足了劲儿推出不同类型的返乡置业活动,或新盘首开,或老盘加推,或营销中心开放......来迎接过年前的最后一波置业潮。

据随州房产在线统计,2018年2月随州楼市预计有7家楼盘入市,其中有4家纯新盘(城东国际·郦都随东·城市广场书香南苑曾随家和)首开入市,3个老项目(云海天地、汇龙湾·半岛天境、世纪·未来城)后期加推;另外公园二号千千水岸三期营销中心全新绽放,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五、【看房篇】房产在线年末看房团正式起航

他乡掘金,随城安家!随州房产在线暖心福利来袭!1月底2月初,2018年末返乡置业看房团活动正式起航。全程免费、专车接送、专业指导、专场接待,各大区域热门精品楼盘一线览,优惠多多、服务满满,助每位返乡置业者轻松买好房。

报名渠道:

①微信报名:扫描“石头哥”微信二维码,添加石头哥为好友,发送“看房团”参与报名,并留下你的:姓名+电话+到场人数

②电话报名:联系方式:13297253339

③网页报名:进入“随州房产在线”官网(PC端+手机站),填写“姓名+电话”申请报名。

轻轻扫一扫,参加网页报名

另外,附上手机站报名通道:https://m.szfcol.com/kft.aspx,直接填写“姓名+电话”即可报名。

(报名成功后,随州房产在线的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联系大家,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

【结语】

都说现在随州楼市的表现好像没有之前2017年那般火热了,但2018开年第一个月的成绩单确实不负众望,这似乎又给不少开发商留下了些许期待。年末之时春节期间,不少返乡务工人员也会选择在此时买房,这无疑是随州各大楼盘必须卯足了劲儿抓住的主力客流。

而对于这批返乡置业客来说,随州房价则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对此,业内人士指出,房价像2017年那样大涨的行情已暂时终结,随州未来的房价会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趋势,所以春节前后不失为一个比较好的购房窗口。

至于2018年随州楼市究竟会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是会继续1月份的行情从年头红到年底?还是峰回路转走下坡路?我们静观其变!

》》1月热门文章推荐:

2018新年新品四室围家 随州改善型四房大户型推荐

扎心!2017年随州那些买房观望的人都经历了什么

都说随州房价涨了不少 可一旦房价跌了这6件事你得知

2018随州楼市平淡开局:新年首周仅3盘入市 商品房备案285套

2017年终盘点②:3组图表带你回顾这一年随州楼市大事件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8年随州楼市走向如何?
您认为2018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7-12-13 至 2018-06-30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