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营销中心2月3日全新绽放 邀您体验地道年味儿

2018-02-01 10: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月3日(本周六),千千水岸与您一起体验地道年味!活动当天,不仅有暖心好礼赠送,您还可以参与众多亲子体验游戏。同时,千千水岸三期住宅项目沙盘及户型模型也将在当日首度亮相!

民俗闹新春,年味不打烊!老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喝了那碗腊八粥,年味就渐渐浓了起来。随州虽刚经历了一场大雪,天气依然寒冷,但【千千水岸】营销中心暖暖的~~

2月3日(本周六)9:30-16:30,【千千水岸】与您一起体验地道年味!活动当天,不仅有暖心好礼赠送,您还可以参与众多亲子体验游戏。如:

◆ 绘制脸谱

(网络图片)

◆ 舞龙打鼓

(网络图片)

◆ DIY中国结

(网络图片)

◆ 猜灯谜

(网络图片)

◆ 套圈圈

(网络图片)

◆ 制棉花糖

(网络图片)

更有糖葫芦、可口糕点、创意糖人等各种年味美食供您品尝!

(网络图片)

同时,【千千水岸】三期住宅项目沙盘及户型模型也将在当日首度亮相!

这个周六,快带上家人一起来【千千水岸】营销中心,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这!里!统!统!都!有!

千千水岸,由波导科技集团旗下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处于湖北随州高新区白云湖畔“一河两岸”绿色生态核心板块,悠享2000米滨湖风光,相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咫尺万达广场,衣、食、住、行等一切优居资源便利可及,以大城之姿占据新城核心区位,系名副其实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品质宜居生态大盘。

(千千水岸鸟瞰图仅作示意展现)

(千千水岸区位示意图)

【千千水岸】三期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章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公布为准;

3、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信息之用,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来电联系波导千千水岸:0722-3068888,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丽媛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