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18年在随州哪里买房合适?以下这些真的很重要

2018-01-30 16: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很多市民朋友,在面临买房子的时候大多有着这样一种疑问:买在哪里会比较合适?买什么样的更好?

其实在房子买在哪的问题上,我们应该换一个角度思考,就是我们对于下一个人生的十年规划,是否已经想得足够清楚?对于有购房者来说,多数人面临的是孩子不断成长和父母生活如何照顾的问题,以及不断加深的危机感与不断出现的新机遇之间如何把握的问题。那么,对于如何选择房子,有以下几点需要考虑: 

回归生活本身需求

在中国,房子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仍是占据一个家庭最多资金和绝大部分精力的一件事情。而房子本身,其实就是留在这座城市的落脚点,甚至是通往未来的入场券。

因此,大多数人买房子,其实买的并不是房子本身,而是合适自己与家庭生长的土壤与环境。喜欢这座城市的底蕴、人文、气质和味道,而这些,并不是价值增长所能单方面赋予的。

房子真正的价值是居住,你现在拥有什么生活,未来想拥有什么生活,这才是答案。

(示意图)

认真规划未来生活

如今的社会,已经有很多人开始认真实践理财计划,但是却没有围绕房子搭建的生活规划。房子作为一个最大的资源承载物,要发挥其在生活中的功能,这也正是房子价值的精华所在。

所以,在房子规划购买置换的时候,就应当考虑周边资源是不是能给家庭生活得到品质提升。

(示意图)

回顾随州的城市发展,我们不难发现,随州人的生活是从解放路开始的,一路向东,不断改变着人们对城市中心变迁的态度。而城东新区在随州十年规划中,更是占在战略性布局的地位,而正是如此,随州经济中心不断东移,居住的中心也依附着经济发展,不断东迁。有很多的家庭选择在城东置业,开启新的生活。

城东新区在被城市聚焦,在我们选择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的时候,必须要跟上城市的选择与步伐。当开始规划购房时,选择在一个拥有教育、交通、行政、生态多重资源的区域置业,无疑将会为家庭生活提供多重便利选择,一站式地将各种生活进行组织与梳理,十分高效。而更好的教育配套资源,更让城东新区,成为许许多多购房者的置业之选 

要愿意为品质买单

对于置业者来说,房子的品质好不好,某种程度上就是生活水准乃至事业水准发展得好不好的坐标,而成功者从时间的角度衡量,其中有一个重要的标准就是,有多少时间属于自己,有多少时间属于他人,有多少时间能给到家人。

房子所在地是否够便捷,是否不再受到堵车之苦,是否能够不出远门就能带孩子玩耍,是否可以每天有更多时间陪父母聊天、散步,是否不再受到选择学校的困扰,是否有足够的物业能力完成邻里之间和谐相处,这些以时间维度衡量的生活,正在成为当下需要考虑的现实问题。为品牌、为品质买单,本质上是为生活买单。

拥有仪式感的浪漫

生活中充满了仪式感,用一些仪式感的小细节来提升生活的品质,肯定值得。比如简简单单的看看书,买下一杯咖啡、一块糕点,存在着天然的约束力,逼迫你在咖啡店停留的时间内需要完成点什么,不把书读下那么几页,而是选择刷微博刷朋友圈是件有负罪感的事情。因此,仪式感的建立,很大程度上有助于我们将生活品质不断提升。

(示意图)

那么相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就是仪式感的最大投入。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在一个商业氛围很好的地方,这就是天然的仪式感,同样也是让自己和家庭稳定踏实的重要法宝。 

东方家园不二选择

东方家园位于城东新区,高新区政府右侧;居于此,上下班方便,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路途上。218、219、310、202路公交直达路公交途经项目,出入便捷,全家人一起去哪里距离都很近。并聘请广东碧桂园物业管理团队,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仪式感爆棚,项目共由19栋纯板式高层建筑组成,分二期开发;项目规划双语幼儿园、休闲会所及配套商业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除此之外,中心医院新院区、湖北医学院位于小区正对面,现正内外装修即将入驻;高新区政府位于小区左侧;梁学校距小区很近;千亩文化公园,滨湖体育园,回龙寺健康公园环绕小区;火车站、汽车站、新中心汽车站、高铁站近在咫尺;周边香江商贸区,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恒大商业区、红星国际等处于周边;附近专用汽车公司,电子科技公司,食品公司,汽车4S店等经商就业极为便利,建成后将是随州大型健康生、宜居家园。

责任编辑:玉梅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