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公园二号营销中心2月2日即将开放 三重惊喜温情献礼

2018-01-30 10:4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公园二号营销中心将于2月2日盛情开放,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迎接随州广大市民朋友,诚邀莅临,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届时,还将有三重惊喜等着你哦!

位于随州城东新区、文化公园头排的32万方生态大城【公园二号】,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居住环境,自项目立案之初就广受随城人民关注,而之前传闻已久、却始终未曾露面的营销中心,也即将在本周五(2月2日)揭开神秘面纱。届时,还将有三重惊喜等着你哦!

惊喜一:“空军二号”直升机零距离体验,现场幸运客户有机会乘坐直升机,带你俯瞰大美随城的风采,想想是不是就觉得过瘾!

示意图

惊喜二:凡到访活动现场者均有好礼相送,更有精彩的文艺演出、抽奖等着你,苹果X等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示意图

惊喜三:分享此活动信息至微信朋友圈,集22个zan送价值188元“梦幻迪士尼”门票2张。2月2日上午8点开始到公园二号营销中心领取,限前200名,送完即止!领票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汇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示意图

静候君临,终不负众望!经过数月的潜心雕琢,公园二号营销中心将于2月2日盛情开放,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迎接随州广大市民朋友,诚邀莅临,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四季瞰景,理想中的诗意生活就在这里!

——公园二号

如今,随着城市中高楼数量的增加,人们往往更偏爱于简单安逸的生活,对完美生活有了新的定义,不再一味地去追求快节奏的生活,更多的是愿意停下脚步去享受,也让公园生活愈发受到亲睐。

公园二号,秉承新万基地产十余载的匠心筑家精神,进驻城东新区,于城市繁华处,倚园而筑、傍园而居,倾力打造32万方生态高端住区,实力启幕品质人居新时代。

示意图

公园二号选址城东新区文化公园之上,荟萃近千亩城市生态资源,气候宜人,空气清新;同时结合小区内部的东、西园林,以十余载的筑家经验,倾力打造生态园林式住居,提高居住环境的品质,满足人们对生态理想人居的追求。

小区园林景观效果图

公园就在楼下,与湖光绿色朝夕相伴不再遥不可及。不管是站在阳台上远瞰文化公园的万千美景,还是移步楼下近享社区东、西立体园林的风华万千,都与自然不期而遇,悠享鲜氧生活,一步一景皆匠心独运,构筑起宁静诗意的的生态画卷。

公园二号项目鸟瞰图,仅作示意展现

公园二号,位于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汇处、文化公园正对面,占地约15万方,总建筑面积32万余方,由15栋高层建筑组成,南向面朝文化公园排为两排,前低后高,楼间距宽达110米,一线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建面约110-145㎡景观大宅,公摊面积低至12%,得房率高,专为随州人民量身打造。

楼间距宽达110米

项目区位示意图及周边配套展示

项目坐拥城东全功能市政配套,文化公园、市级文体中心、红星商业广场、中心医院、新火车站、一级客运汽车站(新站规划方案已出)、开发区中心学校、华师附小、八角楼中学、胜利学校等综合配套环伺。同时,项目还规划配有5万方商业旗舰,涵盖酒店、风情商业街、私家会所、幼儿园等,丰富的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旨在为全城人民打造高标准、高规格的生态宜居地。

责任编辑:丽媛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