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住房爱车难两全 置房买车哪个先

2018-01-29 16: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相信很多年轻人都希望有车有房有存款,但工作几年手头积蓄并不多的我们车和房可能只能选择一样,那么房和车你会先选择哪样?

示意图

有人倾向于买车,城市房价太高,手头积蓄付首付都不够,等存几年钱,房价又涨了还是买不起,总不能一直追着房价跑吧?买部车开开也挺好……总结下来,先买车有以下这些好处:

示意图

1.车子可以增加自己的活动半径,没有交通上的顾虑,跑业务或者创业人士,有了车子可能更好地拓展业务谈合作,这个时候买车子相当于给自己增值了。

2.我并不着急结婚,我只想谈女朋友,而且未来我也并不确定自己到底会在哪个城市生活。我只想有部车,周末离开工作的地方到更多更远的地方,过过自己梦想中诗与远方的生活。

3.现在生活在城市里,每天繁忙的工作与生活压力已经很大了,租房很好,没有房贷压力,厌烦了一个地方随时可以换地方。不如先买个车,想去哪去哪,上下班再也不用挤公交、挤地铁,不用小心翼翼不敢贪睡,节假日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游玩,及时行乐自由奔跑。

有人说,买车的理由千千万万,但这些都不算理由。如果你不想像电视剧《欢乐颂》中的樊胜美一样等到30岁了因为房子大呼小叫,更不想像电视剧《最好的安排》中赵子慧一样看了17次的一居室样板间而被置业顾问嘲讽,可能你更坚持这些理由:

1.车子是附加的属性,房子确是硬性条件。现如今,房子成为一对年轻人走入婚姻殿堂必不可少女方衡量男方的一个筹码。有车子没有房子,在旁人看来你还是多少有点失败。但有房子没有车子,你在旁人看来就还算成功。

2.车子更新换代速度之快使得车子不断贬值,但房子确是保值的,很多时候房价不断上涨,房子甚至还是升值的。小编身边就有个朋友去年年初拿着10万元钱买了辆车,现在考虑买房,但17年随州房价上涨速度之快,现在买房比去年处多花的钱已不止10万元了。货币在贬值,车子这种消耗品贬值速度也较快,房子却是在不断升值。

示意图

3.好地段好品质并且价格合适的房子不多,但同样的车子却有很多。如果只能选择一样就先选择买房。毕竟买一处心宜的房子比买一辆中意的车要难得多。

4.买车存钱确实看似比买房容易,但买车之后每个月的加油费、车子保养、保险等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这样的话还不如先买房,等房子有了再买车。

在小编看来,房和车都是我们幸福生活必不可少的,但房和车到底哪个先买,还是要具体看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如果是刚需,房子成为必需品,那么就先买房,因为房价上涨买房子会越来越难。如果你的收入不错,买个车子轻轻松松四五个月的工资就可以实现了,选择先买车也不失为一种好选择,如果车子的钱占据房子首付的很大一部分,那就别作了,作来作去最终还是会为没有房子发愁。在随州可能轻轻松松几个月工资买车的人应该很少,大多数还是刚需一族吧,就目前随州房价来看,如果真有买房需求,那就早点入手吧,毕竟房价不等人。目前随州公园1978荣御中央程力·水岸国际有少量100平米左右小户型的房子可供刚需族们选择,年底打算置业的刚需族们可以考虑购买。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