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金龙湾·御景苑:俯仰山水门启湖境 一宅藏境山湖城

2018-01-24 15: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果说“有天、有地”是不错的理想生活,那么“临水居、观大景”则是揽湖平墅、墅质平层的独有风韵。金龙湾·御景苑就是这样的一处居所,坐拥浩瀚湖光风景,俯仰山水,门启湖境,一宅藏境山湖城,波澜壮阔心无界,享人生峰境。

金龙湾·御景苑区位示意图

滨湖美景,一宅境藏

金龙湾·御景苑,拔地而起的平墅大户,坐拥一线滨湖大境,毗邻滨湖湿地公园、两水主题公园,俯仰间,尽享万千美景。居住在这里,每日远眺湖景,将家与城市喧嚣分隔;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宠辱不惊,淡定从容......

示意图

玲珑别致,生活大赏

金龙湾·御景苑风格典雅的建筑群落,现代简洁的外立面色彩,自有一股淡定沉着的气质。一砖一瓦,一木一石,一草一花,每一环节精雕细琢,处处展现建筑的动人光彩,呈献令你愉悦的生活大赏。

金龙湾·御景苑建筑实景

温柔刻画细节,每平米都充满温度

金龙湾·御景苑致力于营造舒适家居美学,创新设计平层大宅复式户型,两梯两户,一栋四户,减少等待,营造归家尊崇礼遇,静谧居家空间。

示意图

五室大宅,三代同堂,携老扶幼,一家人其乐融融。层进式的户型设计,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多开间朝南向阳,让每个房间都能拥有更大的面积、更长时间的光照,让居家生活更温暖、更健康。

示意图

客餐厅双厅连贯设计,搭配超大南向瞰景阳台,室内动线简洁明朗,出入其中倍感尊崇。客厅奢阔开间,朋友聚会、亲友来访,往前一步能谈天说地,往后一步能书香漫天,谈笑之间足够彰显主人豪迈气概。双套房设置,营造居家私密感;在浴室里放松,在床上慵懒,在飘窗上沉思......

示意图

专业物管,安居无忧

金龙湾·御景苑引进专业的物业管理模式,提供家政上门、宴会组织、幼儿托管、送货上门等物管服务。专业的智能化配套,特色的管家服务,为你营造处处是家的亲切感受,一声问候、一个笑容,尽显家的感受。

责任编辑:丽媛
金龙湾·御景苑

金龙湾·御景苑

在售
参考均价: 375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两水经济开发区金龙湾·御景苑小区
售楼电话:0722-382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