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8年随州购房者最缺的不是钱 而是这6个策略

2018-01-24 10: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8年,注定也是不安分的一年,随着政府在17年底的调控,房价得到抑制,并提出“房住不炒”,大力发展租赁市场,本以为这些能让房地产市场暂时平静一段时间,可经过17年房价飞涨之后,随州很多人都对买房失去了理性,害怕自己又一次错过机会,害怕自己终生都买不了房。

如今买房的人最缺的不是钱,而是理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特别是对于刚需客来说,房地产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整个神经。也许只是一点点的变动,却能带来强烈的焦虑。每天都随时关注着各大房地产大佬的动向,生怕错过一条信息以至于没有抓住机会,可专家太多了,且观点大多都不统一,到底该听谁的呢?谁对房地产市场的分析是正确的呢?也许今天看到了一位大佬说房价会涨!于是开始急着要买房,明天有看到有专家分析房价会跌,别做接盘侠!又开始犹豫到底要不要买。现在的人神经太脆弱了,整天活在买与不买,怎么买的纠结之中。

要小编来说,凡事都讲究策略,买房更是如此!对于购房者来说,懂得一些买房策略,无疑会让自己占据主动权。在小编看来,2018年买房必须按照以下这6大策略,否则最好别买! 

策略1:必须了解购房政策

买房前,购房者必须认真研究国家出台的房产政策,比如购房资质、贷款年限、首付比例等,这是购房者必须具备的素质。

策略2:尽量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就是用未来的钱,做现在的投资,是一个相当划算的买卖。所以,即便能够全款买房,也尽量选择贷款买房,毕竟房产保值性要高于其他投资渠道。

策略3: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

目前常见的还款方式有两种,分别是等额本金与等额本息。如果短期还贷压力较大,可选择等额本息来减少压力;如果抗压能力可以,可选择等额本金,这样可少付利息。 

策略4:慎重购买商住房

一般来说,商住两用房不限购,对于很多没有购房资格又有钱又担心房价上涨的人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不过,这类房子大多只有50年产权,相对来说涨幅不大,再转手将很困难。


策略5:别买鸡肋房

许多购房者花费高价买了房,结果却是鸡肋房,比如户型太差,严重影响风水,或者房子毫无隐秘性,所以,购房者买房时一定进行实地考察。

策略6:买房要尽早

从楼市历史规律来看,房价整体呈上涨趋势,即便楼市调控,也只是暂时稳定房价,所以,如果你经济能力可以,且没有房子,那么就快点买房吧!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8年随州楼市走向如何?
您认为2018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7-12-13 至 2018-06-30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