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你与想要的生活 可能只差一间储物间的距离

2018-01-19 16:54来源:随州千千水岸

生活总是由柴米油盐的琐碎构成,不知不觉当初整洁漂亮的家,可能会因各种各样的杂物让其打了折扣。五金工具、小梯子、坛坛罐罐、孩子的大小推车,这些生活中不可少却又十分占位置的杂物,不管是放在家中、还是楼道都会影响美观,而且容易磕磕碰碰,造成不便。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们生活中应该有个私人储物间?

它是老婆的“杂货铺”

(示意图)

坛坛罐罐老古董、小梯子、钢丝圈、塑料桶、杂具……家庭空间有限,家里越占越满,无处安放怎么办?私人储物间,强大收纳空间,楼上楼下电梯直达,随取随用随放,让家更清爽整洁,是老婆大人的最爱!

它是老妈的“菜篮子”


(示意图)

尽管住了高楼,有了新家,但老妈爱买菜,爱做各种腌菜的习惯一直没变!一时吃不完扔掉辜负老妈的爱,怎么办?私人储物间,冬暖夏凉,瓜果蔬菜“安全室”,老妈最好的“菜篮子”!

它是孩子的“玩具室”

(示意图)

孩子慢慢长大,玩具越来越多,小推车、山地车、滑板、电动汽车、大型积木,小小卧室难以放置,放在外面风吹雨淋还不安全。私人储物间,容纳孩子的各类玩具,伴随孩子一起幸福成长!

品质生活源自空间!千千水岸私人储物间,满足不同人群需求。你,和你想要的生活,可能只差了一间储物间的距离!

(千千水岸鸟瞰图仅作示意展现)


(千千水岸区位示意图)

千千水岸,由波导科技集团旗下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处于湖北随州高新区白云湖畔“一河两岸”绿色生态核心板块,悠享2000米滨湖风光,相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咫尺万达广场,衣、食、住、行等一切优居资源便利可及,以大城之姿占据新城核心区位,系名副其实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品质宜居生态大盘。

【千千水岸】三期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丽媛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