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花园:2018新年献礼匠心升级 二期新品即将面市

2018-01-18 11: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8新年献礼,匠心升级,畅享生活!世纪花园二期新品即将开盘面市,据悉,项目此次将首推17号楼、两梯三户,建筑面积约119-160㎡大三房、大四房。

作为随州房地产市场有口皆碑的楼盘之一,世纪花园自首次开盘面市以来,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位,赢得了一大批追随者。在2017年火爆的市场行情下,项目一期早已完美售*,广大购房者对“二期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卖”的呼声从未断过,由此可以看出世纪花园在随州老百姓心中的分量有多重。

世纪花园二期沙盘示意图

2018新年献礼,匠心升级,畅享生活!世纪花园二期新品即将开盘面市,据悉,项目此次将首推17号楼、两梯三户,建筑面积约119-160㎡大三房、大四房。方正格局,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佳,动静分区,单位房间精致布局,私密生活呵护有加,宽景大阳台,四季美景一览无余。

B-2户型 建筑面积约119-126㎡ 3室2厅2卫

户型解析:

方正户型,布局紧凑,南北通透,干湿分离。大面宽阳光客厅,双飘窗舒居卧室,精心营造空间阔度。

4米大开间厨房,L字型操作台设计,让烹饪时光成为一种享受;餐厅就在入户门的右侧,傍晚时分满身疲惫回到家一进门就可以品尝到舌尖上的美味。

7.2米宽双开间阳台设计,同时连接了客厅与卧室,形成了室内的洄游空间,能够让阳光同时到达客厅与卧室空间,行走其中,与阳光一起悠然踱步。

南向主卧空间宽敞阔绰,配备浪漫飘窗且自带卫浴间,舒适有度,尽享私密休憩时光。

D-1户型 建筑面积约160㎡ 4室2厅2卫

户型解析:

160㎡超大四房,空间开敞,通透大气;四间卧室可以保证三代同堂,甚至就算家里偶有客人小住,也能轻松解决歇宿问题。

客餐双厅、南北阳台一线贯穿,保证室内通风顺畅;罕见三阳台设计,受阳面积更宽,景观视野更好,大室之家彰显用心。

明厨开阔自如的空间,优享美妙烹饪时光;“L”型操作台设计实用方便,带窗有助于油烟挥散,保证室内空气清新雅洁。

主卧阳光套房,私享卫浴,以尺度宠爱生活,关上门就是一个隔绝打扰的世界,为主人预留一份优雅从容。

同时搭配南向景观阳台,进一步提升主卧室内采光、通风、视野;女主人还可将其改造为更衣室、衣帽间,男主人亦可DIY成书房,功能灵活自由多变。

世纪花园区位示意图

世纪花园位于城东新区,西临双向10车道迎宾大道,北靠新火车站、新客运汽车站(新站规划文案已确定),南面的胜利大道直通胜利学校,方便快捷;周边新火车站、文化公园、胜利小学、季梁学校、新中心医院等环伺,自带超市等商业配套,生活、休闲、出游更从容;项目引入直饮水净水系统设备,小区室内增设视频安防监控系统,为全城市民打造一个健康、环保、智能、绿色的全生态住宅小区。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