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家园:154.22㎡舒适大四居 满足家的所有幻想

2018-01-18 11: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对于房子你有什么渴望?

家里子女众多,总是和妹妹睡一个房间的姐姐希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房间装下自己的整个青春;

囿于狭窄厨房里的妈妈希望有个宽敞通风的厨房好一展身手,为家人烹饪美味佳肴;

工作忙碌的爸爸希望有一角天地供他安静思考,任思绪驰骋;

住在阴暗狭小房间里的奶奶希望有个房间看见明媚的阳光;

退休在家的爷爷希望有个角落侍弄他的花花草草;

……

由此可见人们对于居住舒适度的追求从未停止脚步。如何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主要在于选择什么样的住宅,因此,每个人都渴望得到一套内外皆优的房子。随州东方家园154.22㎡舒适大四居,满足每一个家庭成员对于家的幻想。

A1户型 建面约154.22㎡ 四室两厅两卫

全家人的餐厅与客厅

餐厅与客厅是全家人聚集的地方,一定要有足够大的面积才能承载一个庞大的家族。东方家园建面约154.22㎡四室两厅户型,宽敞客餐厅连接南北双阳台,带来充分光照与通风的同时,更好地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的美好愿望。

示意图

家庭主人的厨房

厨房,承载着一个家庭厨师的烹饪梦想,置身U型或L型宽敞的厨房中,每一个优雅转身,都可以完美地完成摘、洗、切、烹等动作。明窗明光,即便身在烟火之中,亦能享受餐厨之外的美景。置身东方家园宽敞厨房,妈妈的厨艺不再无用武之地。在锅碗瓢盆中料理食物的同时也料理着我们的人生,人只有吃好了才能更好地去思考,更好地去爱。

示意图

明亮通透大卧室

此户型三间卧室均明亮通风,每天清晨,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窗外的鸟叫声和洒在床前的阳光,傍晚惜别窗外的云卷云舒,夜晚问候漫天星河,日出日落都是别样风景,搭配通透的清风,惬意的生活四季常在。开敞阔绰空间,给你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示意图

缱绻时光的宽景阳台

此户型三大阳台,南向双景观阳台加书房独立小阳台,空间通透,采光无限。阳台,诗意生活不可或缺的安逸角落,任你投其所好发挥你对生活的各种想象:喜爱阅读者一卷诗书,一杯香茗,任你遨游知识的海洋;喜爱花花草草者阳台就是一方后花园,把闲居的生活过得绚烂多彩。

示意图

储备空间百变书房

书房和阳台一样,也是自我独处的诗意空间。东方家园建面约154.22㎡宽敞四居独立书房妙衔小阳台,在好天气里端着一杯热茶,坐在整洁明亮的书房里翻着喜欢的书籍,阳光从阳台外倾泻而来在书页上跳动,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累了倦了起身到阳台俯身吹吹微风,听听鸟鸣,赏赏美景,心便舒展了。在二胎时代的到来下,书房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孩子未来的成长空间,父母同居,三代同堂也可保障每一代人都有一方独立空间,包容整个家庭的温馨氛围。

示意图

东方家园建面约154.22㎡舒适大四居,满足您和家人对于一个家的所有幻想,给您一个幸福之居储藏家人的欢乐空间,让幸福驻留在您生活的每一寸时光里。

责任编辑:品月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