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御景:归途有家等候 幸福不再漂泊

2018-01-17 10: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年一度的春运抢票大战又开始了,空气中都开始弥漫着回家团聚的味道。这一年,漂泊在外,孤身一人,忙碌的打拼,内心的苦涩自不必多说。年初离家,有多久没有见过年迈的父母,电话里他们总是重复着一切都好,让我们不要担心;有多久没有抱过家里的幼子,听说已经开始蹒跚迈步了;忙于工作,执着于梦想,却忽视了对老人的陪伴,错失了孩子成长的瞬间,亏欠了家人太多太多。

外面的城市灯火斑斓,却抵不过家乡的一盏灯。今年,是时候在东方御景告别奔波生活,给家人和自己一个幸福之家了。

示意图

繁华散尽 家门口的风景仍在我心

东方御景,外毗邻随州文化公园,坐拥家门口氧吧。内设大型中央花园,创“叠水灵动庭院,围合坡地美筑”的设计理念,小区园林景观以“水”为主进行设计,在规划中以环境生态健康为先导,园林景观和绿化充分利用了坡地的地形地势来进行设计,形成阶梯式、错落有致、极具韵律的坡地、叠水,结合多条水系、假山、雕塑、植被、欧式廊亭等丰富的欧式园林元素,多处亲水平台点缀其中。内外皆风景,推窗一片鸟语花香,绿意盎然,让您足不出户也可赏美景。

东方御景园林景观鸟瞰图

荣归故里 家的温暖始终如一

东方御景,126-136㎡亲水阳光三房,全明户型满足你和家人天天的日光浴。和爱的人一起在阳光下携手,收藏生活的点滴小幸福。

7:00,阳光透过窗帘洒落进来,厨房里,妈妈正在为家人烹饪美味的早餐,卧室里的孩子却还在甜甜的睡梦当中,美好的一天,在此刻唱响序曲。10:00,阳光正好,客厅透亮,奶奶在阳台晒衣服,爷爷在餐厅里看报品茶,爸爸与孩子在客厅看比赛,三代同堂,有一搭没一搭地说上两句,这大概就是生活本真的模样。14:00,暖暖的午后阳光倾泻一地,爷爷带着孩子在书房玩游戏,奶奶在厨房大展身手,精心准备可口的下午茶,动静分离,互不干扰,幸福在此刻绽放。17:00,夕阳西下,爷爷奶奶带着孩子们楼下散步,岁月静好,温暖如初。

示意图

匠筑品质 犒赏一年的辛劳

东方御景采用围合式建筑布局,建筑风格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造型简约大气,线条分明。建筑外墙以真石漆和玻璃为主要装饰材料,空调外机结合造型丰富建筑外立面统一规划。东方御景小区建筑用材均采用知名品牌,建筑外装饰采用节能门窗和中空玻璃,减少能耗降低噪音。殿堂级入户大厅,暖色调建筑外墙,给人以尊贵、温馨的感觉。

东方御景,匠心品质回馈您和家人,犒赏您多年的辛苦忙碌,让您的幸福不打折!

2017,承诺家人太多,也亏欠了太多。2018,是时候去兑现爱的诺言,给家人一个幸福港湾。东方御景,在此恭候每一位游子的归来!

责任编辑:品月
东方御景

东方御景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往东300米
售楼电话:0722-382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