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2岁男童从阁楼摔下昏迷 交警驰援15分钟送医

2018-01-11 09:30来源:腾讯大楚网

9日晚上,随州市一名2岁男孩在家里玩耍时,不慎从3米高的阁楼摔下,头部重重摔伤致使小孩昏迷、呕吐,家长急速送往武汉治疗,接到求助后,江岸区交通大队民警一路驰援,及时将小孩送往医院救治。

9日晚9时许,江岸区交通大队民警徐寅劲带着辅警王琰驾驶警车在三环线江岸段巡逻,当慢速行驶至三环线三金潭立交武汉市民之家出口附近时,后方一辆小轿车不停鸣笛,司乘人员摇车窗求助。徐寅劲赶紧下车,司机史先生一家焦急地求助道:“我孩子从楼上摔下来了,情况紧急,我不知道去医院怎么走,能不能带一下路。”徐寅劲随即向上级报告后,驾驶警车带路,虽然已经过了下班高峰,但解放大道路段的车流依然较大,徐寅劲打开警灯和警笛,示意前方车辆避让,过往车辆积极配合,仅用15分钟,就将受伤小孩送到医院救治。连姓名和电话都没留下,徐寅劲和同事又紧急返回到工作岗位上。


10日中午,记者联系上小孩家长史先生,他介绍,9日晚上6时许,2岁儿子在家里阁楼玩耍时,因没有护栏不慎摔倒头部着地,因当地医院无法抢救被迫转院治疗,遂驾车一路飞奔至武汉。“一出高速,就遇到交警,感觉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史先生感谢说,幸亏有交警的帮助,为孩子赢得了救时间。经过一夜救,目前,受伤小孩已脱离生命危险,因脑部轻微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原标题:随州2岁男童高处摔下昏迷 交警驰援15分钟送医)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