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YJ115T精致三房 许你洋房里的世代芳华

2018-01-09 16:03来源:随州碧桂园

选择一处洋房,作为一生居所是对生活的一种犒赏,亦是对心中理想的温柔安放。随州碧桂园YJ115T户型,精致三房,许你洋房里的世代芳华!

▲YJ115T户型图

私家电梯入户,尊享归家礼序

归家的仪式感,从电梯入户那一刻开启;专梯搭配独立门厅,私密与尊贵油然而生,与一层多户挤电梯的烦恼说再见。

▲示意图

餐客双厅一体,装下幸福时光

客厅、餐厅、阔景阳台一线相连,保证南北对流、日照充沛,更显宽敞气派,从此,厨房里的忙碌不显孤单;与孩子的玩乐时光更加舒心,朋友间的小型派对说办就办。

▲示意图

南北双阳台,生活美景两不误

南北双宽景阳台,让生活与美景亲密接触;上一秒,在南向观景阳台泡一杯热茶,远眺楼下的六重立体园林至美风光;下一秒,在北面生活阳台享受从容的家政空间,遇见生活的井然有序。

▲示意图

三开间朝南,任阳光清风拂面

主卧、次卧、客厅朝南,全明通透。清晨,被第一缕阳光唤醒;午后,任由徐徐清风拂面;夜晚,在带着阳光味道的被子里好眠,感受清新空气的全天候光顾。

▲示意图

全景飘窗,拥抱诗意生活

三卧室均带大飘窗,视野所及皆风景,阅读区、观景台、收纳间、迷你茶室、私人小花园,百变功能,抒写生活的诗意与远方。

▲示意图

独立卫浴间,尊享私密空间

主卧独立卫浴设计,保障隐私同时,让居住更显舒适尊贵,告别争公共卫生间的尴尬。

▲示意图

幸福的生活是我们一生的追求,随州碧桂园 YJ115T精致三房,择居于此,享世代芳华。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