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老人徒手捞物手卡便池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2018-01-09 10:19来源:腾讯大楚网

1月7日中午11时,随州市老火车站老油厂二楼,老人在厕所用暖瓶倒开水,瓶塞不慎掉入便池中,右手伸进去捞不幸被卡半个多小时。特勤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科学施救。

图为:随州消防正在开展救援

家住交通大道老火车站一居民楼二楼的老人因暖瓶盖掉入便池,担心暖瓶不能正常使用,所以将右手伸向便池尝试打捞,由于便池管道深且窄,由于过程中右手一只向下探,加上气压作用导致右手大臂卡于便池。家人得知后迅速报警。

图为:随州消防正在开展救援

特勤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两车14人赶往现场,发现老人躺在地上,整条右臂都卡在便池,经过几次尝试以后发现整个右手被便池口吸住,消防官兵立马想到凿开楼下下水道水罐进行排气,然后对手臂周围用食用油进行润滑,几分钟后成功将老奶奶手臂抽出,所幸只是皮肤略有擦伤并无大碍。

图为:随州消防正在开展救援

消防提示:一定提醒家人遇到此类情况不要茫然伸手打捞物品,因为手向下伸的过程手臂逐渐增大,便池口对手臂的挤压会越来越紧,再加上便池内封闭状态大气压的作用更加难以拔出,所以必要时要请专业人员进行寻找。

(原标题:随州老人手卡便池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