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8随州楼市平淡开局:新年首周仅3盘入市 商品房备案285套

2018-01-08 12:0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8年首周随州楼市平淡开局。一方面体现在随州商品房备案量上,据随州房产局商品房备案系统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首周(1月1日-1月7日)随州商品房备案285套。另一方面,2018年第1周随州仅有3家楼盘推出新房源,让市场表现略显冷淡。

步入2018年,新年的第1周,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袭城。高枝已约风为友,密叶留雪作银花;风一更,雪一更,一夜之后,随州已是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整座城市都明亮了起来。一时间,微信朋友圈被各种“雪景”刷屏。初雪虽美,但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2017年随州楼市异常火爆,而新年伊始,在低温雨雪天气的影响下,2018年首周随州楼市平淡开局。一方面体现在随州商品房备案量上,据随州房产局商品房备案系统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首周(1月1日-1月7日)随州商品房备案285套,这与过去一整年的市场行情、基调以及每月、每周的备案数据对比来看,确实略显平淡。

另一方面,2018年第1周随州仅有3家楼盘推出新房源,让市场表现略显冷淡。位于随州城西擂鼓墩大道(市一中)北端500米处的【汉合·星云湾】1月6日率先开盘,夺2018年纯新盘首开的“头牌”。据了解,该项目本次首开推出3#、6#、11#、12#、15#楼建面约118-284㎡共计55套房源,当天以5000元/㎡的成交均价创下了“开盘即售*”的销售佳绩。

汉合·星云湾1月6日盛大开盘

除此之外,依居南郊涢水河畔的30万方新湖居典范住区【随州印象】于元旦期间加推了新房源,1#、2#、5#楼建面约130-150㎡一线湖景高层大宅。1月4日,城东高新经济开发区、回龙寺公园旁的生态湖景楼盘【汇龙湾·半岛天境】二期高层1#、2#、3#、4#楼全城公开认筹,活动期间可享交10000每平米减300元优惠(限前200名认筹客户),凡到访客户均可参与抽大奖活动。

从市场营销来看,新年首周随州楼市并无太多的活动,各房企的营销力度也较低,就连元旦3天小长假期间,也是出乎意料的未见什么楼盘举办暖场活动,给处于冬季的随州楼市再添几分凉意。

不过从本周末开始,随州楼市又将活跃起来,预计有几家楼盘会在1月中、下旬入市。比如纯新盘城东国际·郦都18#、19#楼建面约121-145㎡三至四房首推面市;淅河随东城市广场也将率先推出2万㎡体量的九通农贸市场(商铺+摊位)。再如几大老项目世纪·未来城39-85㎡SOHO公寓、云海天地1#楼150-220㎡大平层、荣御中央1#楼等也预计会在1月中下旬推出新房源。

此外,随着春节临近,不少外出务工的人们陆续回归,随州楼市迎接返乡置业潮的抢客大战也即将拉开序幕,各大开发商势必会紧紧抓住这一关键时机积极出货,并针对返乡置业人群推出一系列年终特惠以及返乡置业优惠活动来提高楼盘销量,所以说随州楼市2018新年首月的后半场还是值得期待的!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8年随州楼市走向如何?
您认为2018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7-12-13 至 2018-06-30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