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恒大御府12月工程进度:1#楼1单元12层结构浇筑完成

2018-01-07 10:12来源:随州恒大御府
目前,随州恒大御府1#楼1单元12层结构浇筑完成,2单元12层顶梁板模板完成,4层砌体进度过半。2#楼1单元13层结构浇筑完成,2单元12层墙柱钢筋完成。4#楼1-4层外立面完成,7层砌体完成?,16层墙柱钢筋完成,内架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中。

一纸家书,涵盖了恒大御府最新的施工进度,园林新貌和会所也将与你如期见面。随州恒大御府12月工程进度,把温暖与喜悦传达给您,请您查收!

1#楼实景图

1单元12层结构浇筑完成,2单元12层顶梁板模板完成,4层砌体进度过半。

2#楼实景图

1单元13层结构浇筑完成,2单元12层墙柱钢筋完成。

4#楼实景图

4#楼1-4层外立面完成,7层砌体完成 ,16层墙柱钢筋完成,内架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中。

5#楼实景图

14层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

6#楼实景图

16层顶梁板模板完成,墙柱钢筋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

会所实景图

会所主体完成,一、二层装修即将完工;电梯安装完成,等待验收。

园林实景图

园林绿化即将完成,中心园林土方回填完成,园林开放指日可待。

恒大御府,对于家的成长一刻也不敢懈怠,寒风凛冽难挡热情,我们用精工兑现品质生活!

城市核心 醇熟尽享

多元功能 宜居生活

观景新品 盛誉加推

全城瞩目 再续传奇

2#楼建筑面积约78-128㎡

御湖观景华宅【带装修】

— 礼献全城 —

VIP专线:0722-751 6666

项目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随州恒大御府项目鸟瞰图

随州恒大御府项目区位图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84号、20170085号、20170086号、20170087号、20170093号。

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御府。

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御府,推广名为随州恒大御府,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的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2017年12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8、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