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汇龙湾·半岛天境二期认筹开启 270度观景户型抢先看

2018-01-07 09:0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汇龙湾·半岛天境二期新品即将面市,现认筹钜惠开启!活动期间可享交1万,每平米减300元优惠(限前200名认筹客户),凡到访客户均可参与抽大奖活动!

汇龙湾·半岛天境,是由环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集休闲、绿色、健康于一身的生态“有氧”家园。项目不仅紧邻白云湖畔,与回龙寺公园仅一路之隔,周边还有白云湖健康公园、滨湖水上乐园、随州欢乐世界环伺,近水亲园,环境条件优越,实乃养生宜家胜地。

项目与回龙寺公园仅一路之隔(实拍)

如今,汇龙湾·半岛天境二期新品即将面市,据悉,此次推出的是位于1#(27层)、2#、3#、4#楼(25层)观景高层,建筑面积约60-198㎡的两房、三房、四房户型,选择多多,充分满足随州主流购房群体的置业需求。现认筹钜惠开启!活动期间可享交1万,每平米减300元优惠(限前200名认筹客户),凡到访客户均可参与抽大奖活动!

户型经典设计、考究布局、方正实用;南北通透,罕见三阳台、浪漫多飘窗等时尚元素的巧妙构思,合理地将园林景观、阳光清风融入日常生活。

汇龙湾二期·宽境 主推户型鉴赏

123.58㎡ 三室二厅二卫

全明通透,阳光充沛,宽敞明亮;户型方正,功能阳台,利用率高;典雅三居,格局优越,气派超凡;独立房间,功能多样,不仅可作为书房安静冥想,还可作为客房招待亲朋好友;一个阔景大阳台+二个花园小阳台设计,创意十足,精巧实用,收纳生活,舒适惬意。南向主卧超大湖景飘窗,来自湖面的微风和阳光蓄养人生豁达境界。

161.26㎡ 四室二厅二卫

多向采光,南北通透,阳光灿烂;三面阳台,视野宽广,风光无限;空间开敞,格局优越,大气尊贵;卧室连接湖景阳台,双束阳光清晨悄然滑落;轻轻湖中绽放美好心情;餐厅、厨房相连,观景餐厅;让烹饪成为艺术,就餐成为享受,陶冶多样心情;南向主卧观景飘窗,收纳一湖美景,聆听湖语,拥抱自然;南向超大景观阳台,每天刷新景观视觉,源源不断的带来鲜氧。 

132.14㎡/129.19㎡ 三室二厅二卫

南北通透,采光充足,清新自然;大景阳台,敞亮居室,惬意舒适;户型方正,布局考究,从容幽雅;南北通透开敞明亮,全景飘窗延伸视野,尽揽湖光美色;宽大客厅与观景阳台,餐厅连成一线,南北通透大空间心情挥洒快乐。宽敞休憩空间,心情悠游在静谧天地,渐渐澄净如水;宽阔观景阳台,延伸居家视线,时刻收藏湖光山色。

责任编辑:玉梅
汇龙湾·半岛天境

汇龙湾·半岛天境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981888/398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