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星云湾1月6日即将开盘 118-284㎡精品户型赏析

2018-01-03 16: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星云湾1月6日即将盛大开盘!目前,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18-284㎡的洋房及别墅VIP诚意登记中!

一域,一境界!星云湾位于随州城西,擂鼓墩大道(市一中)北端500米处;该项目通过擂鼓墩大道与厥水大桥,青年路大桥,厥水二桥,桃园大桥(正在施工当中)直线互通,通过路桥与市区各大交通主干道建立形成一张立体的交通网,地理位置优越,区域优势尽显。

据了解,星云湾分为A、B两个区,涵盖洋房、别墅等物业形态,项目将于1月6日盛大开盘,首次推出面积118-284㎡的户型共计55套;规划之初以最大限度体现自然价值,将建筑与景致巧妙融合,在户型设计方面,更是用心雕琢,结合现代人居理念和功能需求,以人性化的设计充分实现居者对居所空间的奢想。 

日前,星云湾更是公布了一组最新的户型图。下面,小编将率先获得的项目主推的4大精品户型呈上,提前与大家一起赏析,为有置业需求的市民朋友及广大网友提供参考。 

G2-C户型

户型设计: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28.12㎡

分布楼栋:6#、11#、12#、15#楼

户型特点:功能分共,动静分离;会客、娱乐、休息、居家完美融合;一体式全景廊道阳台、拓展式户型空间设计,宽敞舒适与别墅相媲美;大面积客厅设计,配置南向阳台,增加采光的同时,为主人提供更多使用空间;超大厨房配置宽敞餐厅,是您展示初一及接待宾朋,举办宴会的场所;主卧带衣帽间及卫生间,并与次卧分离,大限度的保障主人居家生活的私密性。 

G1-a户型

户型设计: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61.35㎡

分布楼栋:2#、3#、4#、7#楼

户型特点:全景式入户庭院、拓展式户型空间设计,宽敞舒适;客厅带大面积入户平台,保障采光的同时也增加了客厅通透性的感官面积;主卧带卫生间、衣帽间及花园阳台,奢华、私密生活自由把握;次卧带超大阳光房,闲暇之余在此阅读品茗或小憩养性。

G2-a户型

户型设计: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44.91㎡

分布楼栋:6#、11#、12#、15#

户型特点:整体户型方正,全景式入户庭院、拓展式户型空间设计;大面积客厅设计,配置南向平台,增加采光的同时,为主人提供更多使用空间;超大厨房配置宽敞餐厅,是您展示厨艺以及接待宾朋,举办宴会的好场所;主卧带衣帽间及卫生间,并与次卧分离,保障主人居家生活的私密性。 

G2-b户型

户型设计: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36.52㎡

分布楼栋:6#、11#、12#、15#楼

户型特点:独立式花园入户平台、拓展式户型空间设计,宽敞舒适与别墅相媲美;大面积客厅设计,配置献身阳台及平台,增加采光的同时,为主人提供更多使用空间。超大厨房配置宽敞餐厅,是您展示厨艺以及接待宾朋,举办宴会的场所。主卧带衣帽间及卫生间,并与次卧分离,保障主人居家生活的私密性。

责任编辑:玉梅
星云湾

星云湾

尾盘
参考均价: 596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一中北端300米处
售楼电话:0722-323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