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汇龙湾·半岛天境107㎡观景三房 年轻买房的选择

2017-12-30 16:3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光总是一去不复返,年轻人,你该拿什么安放大好青春?圆自己一个家的梦想,让生活万分精彩呢?

如果没有家,城市只是过客;如果没有要求,生活只能将就;对于年轻人来说,究竟该买怎样的房子才合适?青春买房,就该选汇龙湾·半岛天境107㎡三房。

106㎡轻松成就三房梦,拼搏青春不白忙

城市的年轻人面临结婚生子,首先就要买房!没房子怎么搞定丈母?孩子以后上学怎么办?

买房的话当然越大越好,想三房一步到位,至少也要120㎡以上,但面对如此房价,这样的购房压力难以承受!买个80-90㎡二房或小三房更不靠谱,3-5年就要换房,压力有增无减!

这一次选汇龙湾·半岛天境,107㎡全明观景三房,面积适中、超值总价,让您能够靠自己的能力买一套房,拼搏的青春也不会白忙!

全优户型、大衣柜间,犒赏奋斗的自己

107㎡不仅到位,户型更优!大客厅、大房间、双双朝南,一切都宽敞明亮,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又能兼顾到各人的生活隐私,两全其美。

硕大的主卧配大衣柜,四季衣物,合理分置,减少了翻箱倒柜的时间和烦恼。全景飘窗,每天清晨醒于窗外鸟鸣;在汇龙湾·半岛天境107㎡三房都能帮你实现,只为犒赏年轻奋斗的你!

丰富配套近水亲园,让居家变得更美好

汇龙湾·半岛天境位于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回龙寺正对面;与白云湖健康公园仅一路之隔,与随州水上乐园遥遥相望;小区内还规划中西医养结合医院、全国各省风味小吃街、大型购物超市等。社区内外丰富的配套,近水亲园的生态住宅,闲时,或在家中的阳台上、或在浪漫的观景飘窗前,都能远瞰公园之美,近观小区内四季之变换。

最新优惠:二期住宅元月4日开始认筹,交一万每平米优惠300元。

责任编辑:玉梅
汇龙湾·半岛天境

汇龙湾·半岛天境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981888/398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