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东方御景6/7#楼新品加推 126-136㎡阳光三房收官惜售

2017-12-28 16: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东方御景年底应市加推6、7#楼,建筑面积约为135.52㎡、129.66㎡、126.98㎡,共138套房源,全系阳光大三房给年底买房的你更多的选择,诚邀各位莅临品鉴!

2017年即将结束,很多打算年底买房的朋友是否发现随州楼市上120平以上大户型所剩不多,选择余地极为有限。是委屈求全三代同堂挤在小户型房子,还是舍弃户型设计、居住品质,将就选择本不愿接受的房子;抑或干脆放弃买房打算,准备来年投资更多的资金来买房?不用纠结,随州东方御景为买房的您解决难题了。

 

东方御景项目沙盘图

东方御景在随州首创“叠水灵动庭院,围合坡地美筑”的设计理念,坡地、叠水、中心花园等艺术特色景观绿化,让您在繁华都市圈私享悠闲慢生活。3、5、8#楼一经推出,便备受青睐。值此年末,为满足更多年底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应势加推收官之作6、7#楼。

据了解,此次6、7#楼加推总共138套房源,全系目前市面上较为稀少的阳光大三房,建筑面积约为135.52㎡、129.66㎡、126.98㎡三种户型。

 

J户型 建面约135.52㎡ 3室2厅2卫

J户型 建面约135.52㎡ 3室2厅2卫

布局方正,南北通透,休息区、活动区分离,会客休息互不干扰;南北双阳台,采光通风自如;客餐厅一体,连接南向观景阳台,视线毫无遮挡;双卧朝南,主卧带衣帽间与独立卫生间,尽显主人尊奢。

 

K户型 建面约129.66㎡ 3室2厅2卫

K户型 建面约129.66㎡ 3室2厅2卫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双轴线通风,自在生活清新享受;南北双阳台,沐浴阳光方便晾晒;宽敞客餐厅大空间,分区私享会客礼遇;主卧尊享独卫,自成一方私密天地。

 

L户型 建面约126.98㎡ 3室2厅2卫

L户型 建面约126.98㎡ 3室2厅2卫

客餐厅一体,连接宽景阳台,营造阔绰空间感;南向双卧起居,主卧带独立卫生间,自成私密天地;三卧均带飘窗,窗摆装点生活之美;入户门及主次卧玄关设计,保护室内更多私密空间。

项目动态:目前东方御景6、7#楼已建至地面11层,活动期间购房可享97折优惠。凡“老带新”成功认购,老业主可获得3000元现金,新业主房价原优惠基础上再减3000元。

(郑重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示意用,不作为合同要约,所有图文细节以最终实物及双方签定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责任编辑:品月
东方御景

东方御景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往东300米
售楼电话:0722-382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