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公园壹号:与众品牌商家联盟 打造爱家迎全新2018

2017-12-28 11: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世界经济一全化和全球化发展的格局一上,今日商界,企业联盟已成为无往不利的发展战略之一,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成为企业获得长期竞争优势的不二法则。

公园壹号,凭借30万方公园地产,在日益白热化的行业竞争中,选择以主动整合资源来赢得未来,携手索菲亚全屋定制、飞宇门窗、上派集成灶、友邦吊顶、欧派木门等多家品牌家居组成爱家联盟,与随州消费者一起打造爱家,迎接全新的2018。 

此次爱家联盟的成立,是以“为了爱,为了家”为主题,力图掀起家居购物热潮。当买房装修,费心费力去砍价,东奔西跑搞装潢,劳心劳神做选择......占据了你绝大部分生活空间的时候,你会不会渴望有那么一种模式,省时省力又省钱,轻轻松松便可以完成你梦想中对于家的建设与追求呢?而“一站式家装服务”便是此次活动的亮点。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家装已经从单纯的添置发展为对个性化、自由化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的需求,而在家电产品的选择上,则是由低端向高端,由标准化向个性化发生转移。因此在战略上强强联手,在产业上跨界协同,打破消费壁垒,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建立一整套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配套体系,将狭义的家装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拓展至装修建材、家电家居等产业,共同打造“泛家装”生态链显得尤为必要。 

这是一个双赢的战略合作。对于企业而言,“泛家装”生态链可以有效整合、共享企业和产品资源,能够巩固和放大单个企业优势。对于消费者而言,“泛家装”生态链一站式采购和整合服务可以让消费者免去在众多卖场、众多品牌中纠结、挣扎的苦恼。 


此次爱家联盟的强势入驻,即满足城东区域人们的巨大消费需求。公园壹号在此良机下,距离打造商贸、生活、高端消费及休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又进了一步。正所谓强强联手,珠联璧合,公园壹号与广大商户并肩开创,成就旺市,公园商圈,百万人潮,商业价值再度飙升。 

公园壹号项目实拍图

如今,【公园金铺】一期(沿解放东路)完美售*,二期39-300㎡全沿街金铺(沿季粱大道)现正火爆发售中;住宅一、二期住宅已全部交房入住,居住氛围日渐浓厚;三期工程正在收尾中,即将交房。另外,230㎡城央别墅,送花园+停车位。

责任编辑:玉梅
公园壹号

公园壹号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叉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2888/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