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世纪·未来城SOHO公寓元月开盘 认筹前100名享1万元优惠

2017-12-28 11: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世纪·未来城SOHO公寓,建面约39-85㎡全能户型,3.3米层高,可创变1.5层灵动空间。将于2018年元月盛大开盘,VIP认筹现火爆启动,前100名认筹享开盘10000元优惠。

沏一杯茶,坐在自家阳台上,慵懒地晒晒太阳;欣赏一下不远处的千亩文化公园自然景观,呼吸天然绿色氧吧的清新空气,窗前偶尔还有几只鸟儿经过。生活本该如此!安静、舒适、惬意......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很多人都在追求的一个目标,现在你们的机会来了!

世纪·未来城SOHO公寓,建面约39-85㎡全能户型,3.3米层高,可创变1.5层灵动空间。将于2018年元月盛大开盘,VIP认筹现火爆启动,前100名认筹享开盘10000元优惠 ;2期站前商业街鎏金旺铺认筹同步盛启,可享5万抵15万优惠!这一次,别再错过......

城东新区*商圈 尊享丰富商业配套

世纪SOHO项目地址位于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对面,傲居城东门户,中轴正席,紧邻文化公园,拥有成熟的商圈,占据火车站广场、红星美凯龙等多个商业体优势,自身配套有商业功能,生活、商务配套一应俱全。内有豪配8万方商业旗舰;项目一期商铺、住宅已经售*;乐全季生活广场、随州美食广场、站前商业街三大高端商业旗舰,招商恢弘启动,国际影城、大型综合体、品牌商超等一线品牌商家入驻。

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路网发达畅行全城

世纪·未来城临迎宾大道、鹿鹤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周边环绕编钟大道、季粱大道、文峰大道,216公交线路直经项目,交通便利四通八达;随州新火车站、一级客运汽车总站、新316国道近在咫尺,路网发达畅行全城及外省外市。

世纪SOHO精雕细琢 内外兼修品质不凡

在严格执行一系列标准的同时,不断实现自我超越,着力构造高品质,打造严苛的交房标准。开发商让利设计鹿鹤大道临街带装修入户大堂;大堂挑高5.4米,彰显不凡气质,选择比普通涂料更优的外墙涂料;一线品牌电梯;在户型方面更是精益求精,3.3米层高,可创变1.5层灵动空间,在大大拓展居住空间的同时,还降低购房成本。而分层后活动区动静分离,互不干扰,也契合了部分年轻人的生活理念。

轻奢主义格调 优享全能户型

作为项目的2017年度精品之作,基于传统空间美学理念,在世纪SOHO公寓的设计中融入了现代工艺的手法,在39-85㎡有限面积内,将更多空间留给居住者,让居住者从入户开始,就可以感受到开阔空间带来的极佳视野,生活的舒畅感和优越感油然而生。

A户型建筑面积约:81.30㎡,两室两厅一卫格局,整体方正,动静分区,餐客双厅相连,主卧配以大开窗,次卧连接开阔观景阳台,瞰景视野奢华开阔。

B户型建筑面积约:39.72㎡,一室一厅一卫格局,独立一居室,方正典雅简约流畅,精致小户,百变空间随性打造。

C户型建筑面积约:81.70㎡/84.79㎡,两室两厅一卫格局,L型厨房,让烹饪更加得心应手;豪华主卧、宽景阳台,尽显浪漫与私密;客厅餐厅一脉贯通,令居室敞亮通透,尽显主人气派。 

世上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别等到错过才追悔莫及!现在,有一套很好的房子摆在你的面前,你还要犹豫么?

世纪·未来城SOHO公寓

39-85㎡全能户型

3.3米层高,可创变1.5层灵动空间

VIP认筹火爆启动

前100名认筹享开盘10000元优惠

2期站前商业街鎏金旺铺

认筹最高5万抵15万优惠

咨询电话:0722-3255888

地址:随州新火车站正对面

(郑重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示意用,不作为合同要约,所有图文细节以最终实物及双方签定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