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汇龙湾·半岛天境 居公园畔享美好生活

2017-12-27 09: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天秋色冷晴湾,

无数峰峦远近间。

 闲上山来看野水,

忽于水底见青山。

——翁卷《野望》

钢筋水泥的城市,快节奏的生活压力充斥着每一个人的神经,亲近自然无疑也成为了内心的一种渴望。清新的绿意,自然的花香,不仅是污浊的空气得到净化,心灵也得到了片刻的宁静。

公园,能够带你避开盛夏的酷暑,能够替你阻拦春秋肆虐的沙尘,更能让你远离一年四季浓重的PM2.5。当然,公园给生活带来的改变,远远不止这些。如果你在公园附近有个家,也许在阳台上,也许在窗前,你就能欣赏无限美丽风景;如果想离美景更近一点,感受大树参天、绿草铺地的自然风光,那就走出家门“移驾”公园,近距离感受生活的惬意!

随州汇龙湾·半岛天境,在公园旁安一个家,美丽您的生活!

临近公园 尽享生态氧吧

一处公园盛景,是一种理想生活必不可少的条件。汇龙湾·半岛天境依白云湖畔,傍回龙寺公园旁,一湖双公园。身居这里,漫步于林荫小道中,行走于波光潋滟的河畔,吐纳于口中的是绿叶的芬芳和醇醇的鲜氧,收纳于心中的是永恒的健康。别人艳羡的生活,已经成为你每天生活的基本。汇龙湾·半岛天境,俯瞰白云湖水域,观赏回龙寺美景,满足人们对公园生活的所有憧憬!

示意图

漫步公园 品味理想生活

家里的老人相互搀扶着散步,孩子在草地上快乐地打滚,长椅上坐着温柔的妈妈,爱摄影的爸爸举着相机记录下这些美好画面……公园里的生活就是那么怡然自得。而这样幸福的的事,在汇龙湾·半岛天境,只是几步路就能实现。

喜欢安静的人,公园就是一个独处的港湾。楼下的公园里捧一卷书,听几首轻音乐,任思绪放飞,疲倦的心灵得到舒适的放松。

喜欢运动的人,公园就是一座健身房。塞上耳塞,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公园的缓跑小径上晨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展现生命的活力。

示意图

毗邻商圈 共享繁华宁静

汇龙湾·半岛天境与待建中的16万方商业体量的万达广场咫尺之遥,十分钟生活圈内学校、医院、农贸市场、商场、政务中心等一应俱全。住在汇龙湾·半岛天境的人们除了享受公园慢节奏的闲适生活之外,汇龙湾·半岛天境进可拥繁华都市的缤纷万象,退可享近水亲园的悠然惬意。

汇龙湾·半岛天境,让您在公园里安一个家!

汇龙湾·半岛天境项目区位图

目前,汇龙湾·半岛天境5、6#楼仅剩少量107m2的房源,均价4300-4400元/m2。1、3#楼预计元旦加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品月
汇龙湾·半岛天境

汇龙湾·半岛天境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981888/398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