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公园2号开启公园生活2.0时代 享繁华中的宁静生活

2017-12-26 17: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公园2号——公园之上·32万方稀世生态尊邸,开启公园生活2.0时代!该项目由15栋高层建筑,南向面朝文化公园排为两排,前低后高,楼间距宽达110米,南向一线公园美景尽收眼底,礼遇尊崇人生。

习惯了城市的钢筋水泥,习惯了穿梭于忙碌的人群,习惯了五天8小时的工作……但对于大自然的召唤,谁也无法置若罔闻。回归大自然,成了所有都市人的生活向往。 

几年前,随州新万基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有限公司,一掷千金拿下城东50万方生态地,致力为随城百姓打造,尊贵生活正式开启! 

如今,公园壹号一期已经完美售*,广大业主已经交房入住;二期、三期实景现房余量不多,正在清盘中......由此可见,随州购房者对该项目的信任与青睐。为让更多随城百姓有房安家,公园2号项目正火速建设中。 

作为随州新万基房地产的又一巨作;本着“理解自然,尊重自然”的道理,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这片自然疆土之上打造32万方高端宜居生态社区,致力多种好房子的建造,精工建筑,超高标准,礼献具有身份与品味和懂得欣赏的成功人士!

公园2号——公园之上·32万方稀世生态尊邸,开启公园生活2.0时代!该项目由15栋高层建筑,南向面朝文化公园排为两排,前低后高,楼间距宽达110米,南向一线公园美景尽收眼底,礼遇尊崇人生。小区内东西园林景观交融,打造独特的风格,即包容欧陆园林特有的艺术气息,又蕴含东方深厚人文意境,与建筑完美融合,移步异景,于开阔处心旷神怡豁然开朗,于幽深处闲情逸致悠然自得。110-145㎡景观大宅,公摊面积低至12%,得房率超高,专为随州人民量身打造。殿堂级入户大堂,阔景双阳台南北通透、270°浪漫飘窗,户型方正,布局合理,每一处细节设计均独具匠心,每一寸空间处理精雕细琢,是为置业上上之选! 

置身公园2号,依公园佳旁,绿树成荫。这片都市的稀贵土地上,城市森林、城市花园、自然生态风光交映层现。山林风光、自然绿篱,构建私密之美。从5厘米的草本植物到高达25米的参天大树,摆脱表面文章的花草点缀,将几十大类、十余万株植物分植在建筑的前后左右,精雕细琢的绿地,每一根、每一寸生机勃勃地绽放华丽色彩。观自家四周的风景,体会四季的风雅,品味来春华秋实。

(示意图)

 “我有一所大房子,有很大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孙燕姿所唱的完美的一天,是不是也是你的期望?公园2号,预计2018年5月面市;公园地产,内外双园,四季美景尽览无遗,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玉梅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