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碧桂园云山竹语片区盛大开盘现场视频

2017-12-26 09: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2月24日,随州碧桂园【云山竹语】建面约115-140㎡山景洋房在万众期待中耀世开盘,开盘当日受到置业者的热烈追捧。

十年钜献,盛大开盘!12月24日,随州碧桂园【云山竹语】建面约115-140㎡山景洋房在万众期待中耀世开盘,开盘当日受到置业者的热烈追捧。据悉,此次随州碧桂园推出了近300套房源,开盘当天去化率高达90%,成交均价约5100-5200元/㎡,劲销热潮势不可挡,再次创下楼市热销传奇!

一早,工作人员全部就位,迫不及待的客户也早已陆续到达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

等候区已是座无虚席,来客已是期待多时,大家绷紧神经反复比对着资料,确认在选房过程中万无一失。不少客户都是全家出动、前来购房。随州碧桂园以其匠心品质和暖心优惠,俘获了许多客户的心。

随后,现场购房场面异常火爆,客户们认真挑选满意的房源,置业顾问们也是倾尽全力为大家服务。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选房效率很高。

时光飞逝,转眼间10年已经过去,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平安夜。随州碧桂园十年钜献,为置业者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家。从今往后,我们便是一家人,无论您在外面遇到多大的风雨,这里都是您避风的港湾!

活动现场资讯:15秒红动随城!随州碧桂园盛大开盘 选房堪称“抢房”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