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8年随州楼市预计18个纯新盘入市 谁将改写楼市格局

2017-12-25 16: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7年即将结束,今年的随州楼市井喷,成交量不断被刷新,“高价地”入市,整体均价也进入了4字头甚至5字头......2018年随州楼市究竟如何发展?让我们看看有哪些纯新楼盘即将入市,会给随州房地产市场带来哪些新鲜血液?

(备注:以上数据系房产在线粗略统计,仅供参考。)

据房产在线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2018年随州楼市预计有18个纯新盘入市。其中:

城东区、城西区均有5个新盘预计入市,但从总体量上来看,仍是城东区占上风。

城北明珠新城4个纯新盘计划入市,这其中包括恒大集团2017年以2亿8933万的高价土拍的地块(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叉口西南侧),也将会在2018年入市(项目案名待定),以及新城控股与曾都区成功签约项目“吾悦广场”,它们的强势进驻将会为2018年的随州楼市尤其是城北明珠新城注入新的活力。

城南新区3席淅河1个纯新盘入市。 

(备注:以上表格系房产在线粗略统计整理,仅供参考。)

通过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出,随州几大主城区已立项开工或尚未开工的纯新项目总建筑面积大约有近270万方。再加上一些老项目后期正在加速赶工中,所以说2018年又将是大量新房源入市的一年

另外,2018年即将入市的纯新盘中,恒大、万达、新城控股等房企赫然在列,物业类型也囊括了普通住宅(多层、小高层、高层)、别墅、小户型公寓、写字楼等,其中还有个别项目将建成住宅商业娱乐一体的综合体(吾悦广场)纯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未来会给随州购房者提供更多的置业选择。

见2017,预2018!18大新盘即将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看他们如何演绎楼市风云,又将是谁改写楼市格局!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8年随州楼市走向如何?
您认为2018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7-12-13 至 2018-06-30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