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城东国际·郦都升级新品于元月推出 主推户型抢先看

2017-12-25 15: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交通也就成为关乎生活的头等大事,拥有了便利的交通,便拥有了先行权。对一座城市而言,便捷的交通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也把握着城市的发展动脉,让城市更繁华。 

(网络示意图)

对一个居所而言,通畅是生活品质的一个标准,通达的交通意味着生活成本的降低,更意味着居住品质的提升,让生活与繁华只需一个转身的距离。 

择居于交通便捷之地,既能收获城市繁华,拥有众所向往的生活,更能抢先一步享受城市发展的红利,成就价值新高度,城东国际·郦都,立足城东核心区位,拥有连通全城的交通,汽车东站(在建)、新火车站仅一路之隔,环绕规划路、鹿鹤大道、迎宾大道、文峰大道等多条市政道路,地处楼市新宠枢纽。更有216路公交直达项目,提供便捷的出行方式 

城东国际·郦都项目区位图

生活半径内,老城区、火车站商业圈、恒大商业圈、红星国际广场交会于此,拥享城市万千醇熟生活配套繁华生活触手可及。一个转身,可出则城市繁华,亦可入则自然静谧;可与家人共享天伦,亦可与朋友K歌欢畅;可书房挥毫泼墨,亦可商街大肆购物。 

城东国际·郦都,26层的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121-145㎡的三房、四房户型,共计582套;其中,18、19#楼预计元月推出,主推132.9、127.28㎡户型,抢先看:

A户型 3房2厅2卫 建面约132.8㎡

双厅双阳台,清新空气自由交换,打造舒适生活空间;

厨房与客厅分离,居家待客,动静分离,干净清爽;

主、次卧外飘窗,大空间赠送,采光通风好,无线接近自然;

大面积阳光客厅,格局方正严谨,彰显大家风范;

C户型 3房2厅2卫 建面约127.28㎡

板式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更胜一筹;

厨房外连工作观景阳台,细味生活甜美;

客厅餐厅功能分区明确,生活动线合理设置,会客、休息互不干扰;

大面宽阳光客厅,格局方正严谨,彰显大家风范;

责任编辑:玉梅
城东国际·郦都

城东国际·郦都

尾盘
参考均价: 6050元/㎡
楼盘地址:鹿鹤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8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