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曾随家和:家以和为贵 122-134㎡阳光三房阖家欢住

2017-12-22 17: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家以和为贵,家和万事兴!曾随家和两栋两梯三户小高层建筑,南北通透,采光性和通风性良好,舒适感和居住感无可挑剔。建面约122.67~134.47全阳光三房,一家老小阖家欢住,还原你一直寻找的、生活*真*好的模样。

我们生活在这纷繁复杂的人世间,每个人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安身之地,寻找和家人的栖息之所。那里承载着我们一直寻觅的幸福:连着阳台的客厅里盛放着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妻子正在厨房,为一家人烹制精致的午餐;观景阳台上开满花朵、洒满阳光,父母正悠闲地喝茶看报;牙牙学语的孩子在儿童房里迈出自己的第一步;推窗望去的精致园林里,四季都有不一样的景色……

家以和为贵,家和万事兴!曾随家和两栋两梯三户小高层建筑,南北通透,采光性和通风性良好,舒适感和居住感无可挑剔。建面约122.67~134.47全阳光三房,一家老小阖家欢住,还原你一直寻找的、生活纯真美好的模样。

A/E户型 3室2厅2卫 建面约128.81/126.64/134.47/131.76㎡

就如生命中的某个阶段,花样年华,一切简洁直接。明厅、明卧、明厨、明卫,阳光在每个房间自然起舞,令目光所及的风影天然鲜活。厅、卧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具有灵动之美。客厅联体落地阳台,视野豁然开阔,美景一览无余。

B1/B2户型 3室2厅2卫 建面约129.69/128.13/129.09/127.51㎡

依窗观景,笑傲红尘,悠然的是一份事业与生活的从容。客厅特设观景休闲大阳台,睡眼惺忪的下午,给你的心情,保留一个温情的港湾。通透优雅,超乎想象的经典布局;南向三卧室全部带飘窗,非凡境界对话无边阔景,让你享受清晨第一缕阳光的爱抚!

C/D户型 3室2厅2卫 建面约122.67/126.39/133.41/132.03㎡

闲居家中,也能重温罗马假日。每天清晨,阳光一丝一缕一点挤进来,叫醒了熟睡中的懒猫。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干湿分区,完全人性化的设计。客厅联体落地阳台,视野豁然开阔,美景一览无余。

责任编辑:丽媛
曾随家和

曾随家和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西路曾都一中斜对面真武二街路旁
售楼电话:0722-3250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