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家园纯板式高层住宅12月31日即将耀世开盘

2017-12-20 10: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美好的事物,从不因姗姗来迟而贬值;

而正是等待,让它愈发珍贵!

全城以盼,一路热望;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

圣都地产倾力打造的全线高配美宅——东方家园,作为2017年随州城东新区新晋热盘,将于12月31日耀世开盘,敬献随城!目前,东方家园认筹享30000元购房钜惠!

不可错过的人居美宅!

项目区位图

东方家园位于城东新城政务中央核心位置,中心医院新院区、湖北医学院就在小区正对面、仅一路之隔,高新区政府位于小区左侧;新火车站、客运东站、文化公园、季梁学校、滨湖体育场、香江商贸以及2019年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等丰盛配套均在项目周边,繁华环伺,醇熟优渥,城市磁场荟萃万象,实现区域人居迭代!

不可错过的匠心华宅!

苛求品质,匠心力作,礼献随州全城!圣都地产诚献之作——东方家园,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由19栋纯板式高层建筑组成,借鉴一线城市设计经验,所有建筑采用南低北高的落差方式排布,百米楼间距,打造一梯两户纯板式住宅。

A2户型 3室2厅2卫 建面约132.49㎡

该项目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10-150㎡全三房、大四房,方正格局,全明空间,南北通透,大开间、短进深,无阳光死角,将舒适所要求的细节体现的淋漓尽致。

不可错过的家门口教育资源!

九年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季梁学校

文脉深厚之地,桃李文名斐然。九年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季梁学校,与小区近在咫尺,更先进的教学设备,更优质的师资力量,更优美的校园环境。东方家园,以深厚的文脉底蕴、文明敬仰,让所有的孩子在相同的教育起跑线,携手并肩同行。

不可错过的“5H”星级物业!

示意图

东方家园的物业由广东碧桂园物业为业主提供服务,将现代精细化服务管理体系应用于社区中,创新服务模式,营造社区文化,“5H”服务理念:

Health——打造社区宜居环境;

Heart——开展社区文化活动;

High technology——现代技术融入社区生活;

Hope——引领业主参与公益;

Home——倡导和谐睦邻关系。

让业主真正感受到人性关怀的每个细节,随时都能体会到家的安全和温暖,真正体验到碧桂园物业管理的五星级家园服务。

项目鸟瞰图仅作示意展现

有些好东西,不能等;

有些好房子,不等你!

东方家园以美好生活为设计蓝图,

匠心筑造具有时代烙印的“高端精品生活”,

演绎理想人居的无限可能。

你今天的选择,将决定一生的幸福;

牵手东方家园,让生活充满期待!

12月31日,我们在东方家园等你!

责任编辑:丽媛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