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海翼·汉东至尊12月工程进度:三期地下室基础施工中

2017-12-19 11: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目前,海翼·汉东至尊三期已动工,正在进行地下室基础施工;幼儿园主体工程已经封顶;另外,二期高层住宅外立面全部实景呈现,预计2018年3月31日之前全部交房。

海翼·汉东至尊作为城东新区的高品质楼盘代表,是由国企品牌海翼地产倾力打造,总投资高达16亿元,建筑面积60万方。项目坐落于60米宽双向十道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客运东站斜对面,东抵新火车站,西靠交通大道,北接汉东路,216路/310路/202路多路公交经过,进出新老城区方便快捷;紧邻文化公园,内造17万方生态园林、10万方风情商业街(大地影院已签约入驻),居住环境清幽,配套资源丰富。

目前,项目三期已动工,正在进行地下室基础施工;幼儿园主体工程已经封顶;另外,二期高层住宅外立面全部实景呈现,预计2018年3月31日之前全部交房。以下为小编12月19日上午前往项目工地拍摄的最新工程进度实景:

三期地下室基础施工,幼儿园主体工程已封顶(拍摄于 12月19日)

三期地下室基础施工(拍摄于 12月19日)

三期工程实景(拍摄于 12月19日)

责任编辑:丽媛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