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御府:世间万物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2017-12-14 11:27来源:随州恒大御府
本周末(12月16日-12月17日),恒大御府将举办一场别出心裁的手工硬糖DIY活动,让您和孩子近距离接触风靡国内的创意手工硬糖制作,同时还能参与其中,DIY心目中可爱的糖果。萌萌的彩色糖果让您瞬间回到童年,更能给孩子的童年留下甜蜜的回忆。

孩提时代的我们,对酸酸甜甜的滋味无法抵挡,会因为一块小小的糖果,就感到无比幸福。甜美的糖果总会带给我们许多许多的快乐回忆!有的时候甚至难以相信,一颗小小的糖果却拥有一种奇特的魅力,让人很想亲近,让人难以抗拒……

(示意图)

本周末(12月16日-12月17日),恒大御府将举办一场别出心裁的手工硬糖DIY活动,让您和孩子近距离接触风靡国内的创意手工硬糖制作,同时还能参与其中,DIY心目中可爱的糖果。萌萌的彩色糖果让您瞬间回到童年,更能给孩子的童年留下甜蜜的回忆。

美味糖果DIY出绚烂多彩的可爱造型,层层沁入心底的清新口感,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畅意的甜蜜之旅。一款款精致小巧,芳香迷人的糖果DIY出来后,承载着家庭无限欢乐心情;一丝丝甜蜜的味道,恰到好处地触碰到心里最温暖的地方。

(示意图)

同时还有蛋糕DIY甜蜜开启!可口蛋糕,通过自己的亲手制作,让浓香的奶油还有丝滑的巧克力,让美味流淌在指尖,流淌在蛋糕上,享受视觉、味觉还有嗅觉的三重超美妙感受! 在淡淡的香甜中,感受御府浓浓的温情。也许你已经尝尽了各种味道、品牌风格迥异的蛋糕,又或许你已经玩腻了各种生日聚会的蛋糕大战。但很可能,你还没有体验过自己亲手制作蛋糕的乐趣。来吧!放肆地发挥你的想象,尽情地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味!

(示意图)

更有美甲DIY精彩来袭!芊芊玉手,有了花样美甲的装点更加灵动。让一瓶瓶靓丽多彩的指甲油,像画家的颜料一样,在指尖开出了花,让你在各种场合举手投足都是焦点。这个周末(12月16日-12月17日),来恒大御府,给你最甜美的心动!

(示意图)

城市核心 醇熟尽享

多元功能 宜居生活

观景新品 盛誉加推

全城瞩目 再续传奇

2#楼建筑面积约78-128㎡

御湖观景华宅【带装修】

— 礼献全城 —

VIP专线:0722-751 6666

项目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此项目鸟瞰图仅作示意表现)

(项目区位图)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84号、20170085号、20170086号、20170087号、20170093号。

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御府。

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御府,推广名为随州恒大御府,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的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2017年12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8、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