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这两家4字头楼盘用事实告诉你:谁说定居湖畔必定高价

2017-12-12 11: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又想要在城市里回归“慢生活”,房价又不能太高,这么好的事情还真的很难遇到。不过,也不是没有!随州印象和汇龙湾·半岛天境两大楼盘用事实告诉你:谁说定居湖畔必须对应高价?一线湖景房,湖居梦必须不再是白日梦!

见多了城市中心的车水马龙、人声鼎沸,谁都不想在忙碌的一天结束后回到居所仍然是一片喧闹,楼下灯火通明、车流不息......在小编看来,一个出享繁华、入则宁静的居所,一种临湖而居的生活,才是城市“慢生活”。

临湖而居慢生活

放眼随州,湖居生活并不是唾手可得的。全城临湖楼盘本就少,再加上曾经的热门湖景楼盘像水郡世家、千千水岸一二期等都早已售*,在售或即将推出的云海天地、千千水岸三期等项目后期的价格,按照今年的随州房价来预测,一经推出可不是一般刚需人群能承受得起的。

所以,又想要在城市里回归“慢生活”,房价又不能太高,这么好的事情还真的很难遇到。不过,也不是没有!比如随州印象汇龙湾·半岛天境,既能居于湖畔远离城市的喧嚣,又不脱离城市繁华,重要的是,在如今随州楼盘价格普遍4800、4900甚至5000+的行情下,它们的均价仅4200、4400元每平米哦!

天然湖畔 真正的湖居生活

涢水湿地公园

随州印象,南临随州的母亲河“白云湖”上游分支——涢水河头排,同时与政府投资近10亿元打造的大型生态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隔河相望,再加上东西长约2400米的涢水一河两岸生态绿地景观带(湿地公园)的建设。未来随州印象的业主站在阳台上就能看湖景,走到楼下就能逛公园,静谧而有诗意,真正的回归自然,这才是城市里的“慢生活”。

站在汇龙湾·半岛天境阳台上就能看湖光美景

汇龙湾·半岛天境,紧邻白云湖下游,与回龙寺公园一路之隔,只需出小区大门步行数步,即可迈入园中;周边白云湖健康公园、滨湖水上乐园、随州欢乐世界环伺,近水亲园。汇龙湾·半岛天境凭借水、园等自然资源的优越性,以一方境界,一抹光影,于白云湖畔给您一处实至名归的湖居之所。

远离喧嚣 又能触手繁华

除了优越的居住环境,随州印象和汇龙湾·半岛天境还兼具便捷的交通和成熟的配套,远离城市喧嚣的同时,又能触手繁华。

随州印象区位示意图

随州印象,位于随州南大门,占据城市主干道解放西路,近城市中环线,链接汉十高速和西武高铁,扼守5镇咽喉,成为20多万随州乡镇市民进城的必经之路。门前109/111/304公交直达,加上氵厥水一桥重建、涢水一桥拓宽工程正在火热建设中,建成后将进一步拉近业主与市区的距离,未来出行更加畅通。

项目周边六大市场(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超市、银行等生活配套丰富;更有曾都一中、白云双语学校、阳光学校、东关外国语小学、阳瓜园小学、幼儿园等教育资源环伺,孩子上学不再是问题;南郊卫生院分院就在小区正对面、一路之隔,家有老人小孩就医更及时。社区内还规划了幼儿园、业主会所、酒店、恒温泳馆、羽毛球场、健身设施及自建商街等高端配套。

汇龙湾·半岛天境区位示意图

汇龙湾·半岛天境,位于随州高新经济开发区,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季梁学校、开发区医院、顺泰仓储、望城岗菜市场、农商行、建行、邮政储蓄等周边配套完善,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项目自身配套大型购物超市、全国各省风味小吃街等,畅享吃喝玩乐购;专家坐诊、中西医医养结合医院——汇仁医院,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自建花园式幼儿园,高标准的教学资源,清新怡人的育人环境,为孩子提供优越的学前教育。

4字头低单价 总价可控

随州印象作为随城新湖居典范,自面市以来,全城热力追捧,现场认购可享总房款直减20000元优惠,均价才4200元/㎡,总价可控。另外项目一期【赏湖居】1#、5#楼建面约130-150平米瞰湖大宅即将面市,现全城公开认筹进行中,认筹前200名享开盘95折购房优惠。

汇龙湾·半岛天境5、6#楼建面约107㎡小三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现正在清盘销售中,购房总价优惠20000元,均价约4400元/㎡,总价可控。

随州印象和汇龙湾·半岛天境两大楼盘用事实告诉你:谁说定居湖畔必须对应高价?一线湖景房,湖居梦必须不再是白日梦!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8年随州楼市走向如何?
您认为2018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7-12-13 至 2018-06-30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