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男子犯命案潜逃随州广水20年 落网称内心煎熬

2017-12-12 09: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福州男子蔡某二十年前在福州市连江县犯下命案潜逃后,隐姓埋名躲藏在广水并娶妻生子。12月5日,湖北省广水市公安局协助福州警方将蔡某抓获。蔡到案后,称内心倍受煎熬,如今被抓反而感到轻松了许多。

39岁的蔡某,系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人。1997年8月的一天晚上,蔡某伙同他人持刀将当地人郑某某砍伤致死后,畏罪潜逃。当年9月,福州市连江县公安局将蔡某上网追逃。2017年12月5日,连江警方获悉蔡某可能藏身广水后,将这一情况及时通报给广水警方。广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及时组织民警排查,发现外地落户广水的男子“倪志辉”正是连江警方追捕的网上命案逃犯蔡某。当晚,民警在广水某小区,将蔡某抓获。

据落网后的蔡某交待,当年犯下命案后,他连夜乘车从连江逃至武汉,躲进一家服装店打工。为逃避警方追捕,蔡某化名倪志辉,与广水打工妹梅某相识,并结婚生子。妻子梅某多次提出要到他老家看望其父母,蔡谎称与家人关系不和拒绝。十余年来,蔡某从未回过连江老家。

蔡某还告诉民警逃亡二十年来,他一想到将他人伤害致死时,常心神不宁,内心倍受煎熬,虽偶有投案自首的念头,但随着女儿渐渐长大,生活日渐安稳,却愈发缺乏投案自首的勇气。民警上门抓捕时,他自知法网难逃,束手就擒,并对自已的犯罪行为追悔莫及。

目前,蔡某已移交福州市连江县警方带回处理。

(原标题:福州男子犯命案潜逃广水20年 落网称内心倍受煎熬)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