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万达广场又有新动向啦!形象围挡全面出街 大气磅礴超有范儿

2017-12-08 09: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继签约之后,随州万达广场又有新动向啦!整个项目工地四周所有围挡已经上好了形象宣传效果图,每幅宣传围挡上都标有气势宣传语,让人不得不瞩目。

2017年10月18日,万达集团与波导集团成功签约,万达广场正式进驻随州,成为轰动全城的一大热门事件,引得所有人对其关注有加、翘首期待!

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相信很多市民朋友都在好奇:这万达广场现在究竟是个什么情况?最近有什么新动向吗?动工了吗?......

带着这些疑问,小编来到随州万达广场项目所在地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大红,整个项目四周所有工地围挡都已上好了形象宣传效果图,每幅宣传围挡上都标有气势宣传语,让人不得不瞩目。 

随州万达广场项目现场工地围挡已安装到位

无论是5米的围挡高度,还是大幅的喷绘面积、或是吸人眼球的围挡色彩,均数随州高逼格。“国际万达,百年企业”、“定位高新,创变格局”、“携手万达,共筑繁华”、“抢占中心,共赢财富”等宣传语更为随州勾勒出一幅幅大气磅礴、强势夺目、超有范儿的国际化繁华都市生活画面。新的城市中心正在这里崛起!

随州万达广场形象围挡大气磅礴强势夺目

随州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布局湖北战略的又一力作,也是万达集团在随州倾力打造的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选址随州高新区,落户波导千千水岸,位于神农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对面,滨湖体育公园环伺周边,与白云湖仅一路之隔。

随州万达广场区位示意图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总投资额10余亿元,是集国际品牌、高端餐饮、儿童娱乐、国际影城、休闲购物、运动健身于一体的全新第四代万达广场。大商业区休闲购物主力店、国内外一线品牌交相辉映、相融共生,合力为随州广大消费者提供24小时一站式生活平台,为随州人民打造一个“吃喝玩乐购”目的地,使之成为未来随州的“城市会客厅”。

网络示意图

据消息称,随州万达广场将于2018年初动工,计划2019年正式营业,形成以万达广场为中心的新型城市商圈,辐射高新区乃至整个随城,未来这里就是随州新一代的城市中心,为随州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购物体验!

网络示意图

万达兑现繁华之家,城市繁华生活即刻呈现。不久的将来,随城人也可以在高大上的Shopping Mall里面纵情购物了!周末不用宅在家,繁华就在你目之所及的地方,一切精彩“近”在掌握,生活何须要你愁?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9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7-12-28 15:38:40

    为了赚钱什么人都骗,将中国足球带入一个哄骗中国人的钱。而不从基础抓起,造成为了赚钱而国产运动员只知道钱,不知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