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岳高速上无证驾驶 回家结婚路上情侣双双被罚

2017-12-08 09:14来源:楚天快报

12月2日,一对情侣驾车行驶在随岳高速上,准备回家举行婚礼,然而在行经鄂豫收费站时,被在此执勤的高速交警拦了下来。

当天正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省高警随县大队民警在鄂豫收费站开展安全宣传。下午1时45分,民警在对一辆广西牌号的小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姚某无法按规定出示驾驶证,只出示了身份证,民警随即在公安网查询其信息,发现他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坐在副驾的是驾驶员的女友,她出示了有效的驾驶证,同时称知道姚某没有驾照,但是路途比较远,自己一个人开车挺累,而且姚某也会开车,就换他开一下,自己休息休息,没有考虑太多的安全因素。民警首先对两人进行了深刻的安全教育,然后告知两人违法后果,姚某因为无证驾驶,面临2000元的罚款和15日以内的行政拘留,姚某的女友因为将机动车交给无证的人驾驶,面临2000元的罚款。    

随后,两人向民警表示,这趟是准备回家举行婚礼的,希望民警通融一下。考虑到实际情况,民警没有对两人进行现场处理,对其开具违法处理通知书进行网上锁定后,待以后再来处理,以免耽误两人的终身大事。

(原标题:回家结婚路上,情侣双双被罚)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