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世纪·未来城SOHO公寓:全能户型 百变随心 锋芒“寓”现

2017-12-07 11: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全能户型,百变随心,锋芒“寓”现!世纪·未来城SOHO公寓,约39-85㎡自由一居、两室,首付6万起,全城火爆登记中!

2017年最后一个月,随州城东、城南、城北等板块均有楼盘加推,为随城人民的舒居梦想提供了更多选择。精明的购房者都知道,理想的房子除了要看地段、看交通、看商业,更为重要的是要看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的户型。

世纪·未来城2017年度精品之作——39-85㎡世纪SOHO公寓,为想要买房或投资的置业者提供了一个更为优质的选择。

轻奢主义 悠享全能户型

作为项目的2017年度精品之作,世纪·未来城聘请业内优质团队执笔,基于传统空间美学理念,在世纪SOHO公寓的设计中融入了现代工艺的手法,在区区39-85㎡有限的面积内,将更多空间留给居住者,让居住者从入户开始,就可以感受到开阔空间带来的开阔视野,生活的舒畅感和优越感油然而生。


C户型 建面约81.70㎡/84.79㎡ 两室两厅一卫

不仅空间开阔,同时兼顾实用性才是世纪SOHO公寓的精髓所在。约39-85㎡精致户型集合客厅、餐厅、阳台、厨房、卫生间等功能空间于一体,全方位满足居住者各种需求,让生活如同一首悠扬的小夜曲般畅快自如。

百变随心 宜住宜商宜投资

世纪SOHO公寓的设计匠心除了体现在居住的高舒适度、高品质感上,百变户型随心改造也是其一大亮点所在。设计细节之处,为将来业主改造留下了广阔的空间,对你的包容超乎你的想象。

示意图

世纪SOHO公寓虽是39-85㎡的小户型,但自身的多功能性却容纳着各行各业的梦想。在这里,业主可以根据需求,将其改造成创客工作室,文艺咖啡馆、创意绘画室、婚纱租赁店、美容院、瑜伽室等,让梦想的种子在这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苍天大树,成为你未来幸福生活的财富基石。

低门槛住主城 生活何须要你愁

39-85㎡世纪SOHO公寓,实用一房、两房户型,3.3米挑高空间,买一层得1.5层,首付6万起,低门槛,即买即可入驻主城。与新火车站隔路相望,216路公交到达站前;世纪·未来城8万方商业旗舰(乐全季生活广场、随州美食广场和站前商业街)就在楼下,占据未来*核心之地,吃喝玩乐、商务办公都能满足。周末不要宅在家里,繁华就在你目之所及的地方,生活何须要你愁?

世纪·未来城商圈业态分布示意图

总的来看,世纪SOHO公寓无论从户型、地段、交通、商业、投资价值等方面来看,都是主城难觅的优质选择,也是吸引一众购房者的优势所在。

全能户型,百变随心,锋芒“寓”现!世纪·未来城SOHO公寓,约39-85㎡自由一居、两室,首付6万起,全城火爆登记中!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