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司机路见不平怒拔刀 追击醉驾肇事者到公安局

2017-12-07 10:54来源:腾讯大楚网

近日,一驾驶人醉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将一行人撞到,造成该行人严重受伤。事故发生后该驾驶人驾车一路狂奔。此情被一名路过的轿车驾驶人看到后一路追截将其擒获。

11月20日下午,王某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行驶至306省道曾都区南郊办事处解放西路新合作超市门前路段时,将一行人撞倒。事故发生后,王某驾车一路向随县安居镇方向狂奔逃逸。此景正好被对向行驶的一辆轿车驾驶人许某看见。许某随即调转车头,对狂奔的三轮摩托车跟踪追截。一直追至炎帝大道和解放西路路口时终于将三轮摩托车追获,将肇事驾驶人交给随后赶来的市交警支队四大队的民警。

据查,三轮车摩托车驾驶人系随县安居镇的王某,现年53岁。经民警检测,事发时王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83.4毫克/ 100毫升,属醉酒驾驶机动车,经民警进一步查询,该驾驶人不仅酒后驾驶机动车,还无证驾驶机动车。事故发生后,王某扭头看了一眼倒在路上的万某后驾车逃窜。没想到此举正好被对向驾驶轿车的许某看到并追撵。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伤者万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原标题:醉驾者撞人致其重伤后逃逸 好司机跟踪追击)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